昨天第一次見到我的實習輔導葉老師..
感覺上..是個很認真..也很好相處的人.. ^^
今天正式跟班上小朋友碰面囉..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個小時..
葉老師跟小朋友介紹..我是任老師..有點不習慣.. :p

之前雖然到小學..我也都跟小朋友說..我是teacher Sophia. :p
開始認識班上小朋友..強記了兩三個小朋友的名字..還要對上人..
唉呀~要加油..希望我能快快認識全班小朋友.. ^^

班上有一個日本混血小朋友..長得很小一隻..好可愛哦~ ^______________^
說話聲音也很可愛..嘿嘿..
今天她媽咪剛好有來學校..看到她媽咪跟她說話..有點像在看日劇.. ^^"


10:00am..小朋友放學..
我跟葉老師就繼續搬東西..換教室..
老師還請我喝飲料呢..
大概12:00左右離開學校..回家吃飯休息去.. ^^
下次..8/20要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