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早一點出門..

所以10:10左右就起床了..

臨出門前突然小不舒服..就又在家坐了一會兒才真的出門..

到門口卻找不著要穿的鞋(一定是妹妹又穿走了..忘了她會穿我的拖鞋)..

只好穿一雙穿久腳會痛的鞋..

等電梯一邊聽音樂..嗯..電梯在B1..要等一下..進屋拿個東西..出門,鎖門.

還在B1!!?!怎麼回事呀?等著等著..已經開始不耐煩了.. [/.]

要不乾脆走樓梯下去?!正這麼想著..突然電梯上來了..

突然覺得電梯上樓的速度好快.. :)

12. 13. 14. 15. 停(想必15樓的人也很生氣的等很久了吧..)

......

......

又不動??????????? (15樓是在幹麻?!!!!!!!!???)

我本來想早到的ㄟ!!!!!! (./)

等很久..終於到13樓了.. (我依舊很生氣)

電梯裡有人..大概是他讓電梯停這麼久的吧..

所以在電梯裡我的臉很臭... ./ 搞什麼鬼呀!!!!!討厭!!!

到B1..牽車..

突然嚇到!!!!!!!!!!!!!怎麼回事兒?!!!颱風不是沒淹水?!!?

怎麼我的車活像泡過水?!???????????????????髒的不得了..

而且..只有我的車這樣!!!!!!!!莫名其妙ㄟ!!!!!!!!!

很生氣的拿出抹布..一下用力擦一下用力甩的拍打坐墊!!

就降生氣的出門!!終於出門..我們家路口的紅綠燈壞了?!

只好停下來觀察現在可不可以過..(另一個方向沒壞)

發現我好像可以過的時候..另一個方向突然綠燈!!

是怎樣啦..氣死我了!!!!!!!!真的很倒楣ㄟ .//

算了..從暖暖走..(生氣的我不願意等紅綠燈!!!!!!!)

沿路上每個紅綠燈我都覺得在跟我作對!!!

------

到了七堵..放慢速度..因為要找郵局..再找集客..

不過我一下就找到囉!! :)

比我早到的有Eileen, Alumy, 阿聖(看他的髮型..我本來以為是王政皓.. :p),

一到位子上..立刻跟他們說剛剛的倒楣事件!!

不過到了之後已經沒這麼生氣了..

不知道還有誰要來..所以過一會兒我們就先點餐囉~ :)

接下來來的依序是..pshadow, xfishx, 準先生娘, 純,

大家一邊聊一邊用餐(嗯..鍋燒麵不怎麼好吃..不過梅子綠好喝.. :p)

其實不算很久不見..所以感覺大家也沒什麼變化..

只是聊聊近況..

Eileen打電話給子薇老師..看老師能不能出來時..還發生很妙的對話.

Eileen : 請問子薇老師在嗎?
對方 : (我沒聽到)
Eileen : 我找子薇老師..
對方 : (我還是沒聽到呀^^")
Eileen : 這裡是不是xxxx(電話號碼)?
對方 : (電話不是我打的..所以我還是沒聽到)

結果..原來沒有打錯電話..更妙的是..接電話的就是子薇老師呀!!

呵呵..(突然想到..什麼老師教出什麼學生?! :p)

------

後來老師沒有出來..是我們去老師家找老師聊天.. ^^

可惜純因為有事得提早離開..因此只有到老師家門口跟老師打聲招呼..

pshadow就要直接帶她到車站搭車了..

就在純下車跟老師打聲招呼..轉個身卻跟我們說:"簡孝穎不見了!"

該不會以為純已經上車就開走了吧!?

可是純要來不及了..乾脆搭Alumy的車好了..

突然..孝穎騎著車出現了!(所有人大笑..)

Pshadow : 我以為她已經上車了..(大家笑得更開心了 :D)

我一直以為這是網路笑話..沒想到今天親眼目睹!!哈哈..

Pshadow帶著純離開之後..大家就帶著愉快的心情上樓了!! :P

上樓後大夥兒一面吃東西一面聊天..在老師家聊天反而比較輕鬆耶..

可能因為剛剛在店裡..我常常覺得外面的人說話我都聽不清楚..

過一會兒..pshadow回來..我們問他剛剛是怎麼回事..

Pshadow : 我跟她說,我先把車轉出去一下,我以為她已經上車了呀..
騎到一半..我要問她撘幾點的車..才發現她不在車上..

忘了是誰 : 還好你有問.不然就騎到車站了

Pshadow : 我還很緊張..不知道她是不是掉下去了!

哈哈..我快笑翻了!!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事呀!! :D

所以大家心情都非常好!!! ;P

過了一會兒..王政皓也出現..囉大家的話題又聊到他的女朋友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真的只有一下下.. ^^"

聊著聊著..不知不覺就快四點了..因為老師四點要出門..所以我們也就準備離開囉..

離開前拍了合照..在我收東西的時候..突然聽到."咚!"一聲..

原來是Alumy想透過玻璃窗望下看時..很用力的撞了一下!!

又被大夥兒嘲笑.. :p

說什麼天兵啦..玻璃太乾淨什麼的..

"咚!" 咦?? xfishx又撞到!!! 兩個人撞到的痕跡還滿近的耶.. :p

xfishx : 我估錯距離啦!

呵呵..真有趣耶..離開前又多這件有趣的事.. ^^"

就在大家的笑鬧聲中跟老師說byebye..

結束一次好玩的同學會..

雖然人不多..大家還是很開心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