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點壓力..
壓力來源:
1.沒有主控權~沒辦法自己去@@(註1)
2.每個星期開教學省思會議
3.人生地不熟
4.要早起..(註2)
5.要對一群不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小朋友負責
6.好啦.. 就像yarain說的~我已經有點習慣了.....

過了這一學期..我一定要功力大增~
至少..也要能夠累積很多的資料..

加油!!快去寫教學省思!!

--
註1 又要再一次責怪一下偷我小50的賊兒~
我要去買車囉..才可以自己騎ㄅㄨㄅㄨ~減輕一點點壓力..^^

註2 我..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