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Roland新品牌建立開始,我就認真follow該品牌的各項商品。

幸運的獲得青睞,試用了Roland托特包。(試用分享點我)

因為真的覺得很讚,很喜歡,所以又添購了兩個Roland Twins包

一個自己用,一個送給剛生北鼻的妹妹。

到目前為止,我覺得Roland包使用起來真的很順手,方便。

連我娘都說質感真好。

 

後來,應廣大粉絲團的要求,Roland又開發了papa包。 

聰明的媽咪,到底要買媽媽包還是爸爸包呢?

我說,如果是媽咪自己帶寶寶出門,當然要選購一個完美的媽媽包。

(跟我一樣,有了一個托特包還不滿足,又加購一個Twins包也是可以啦!
大家都知道,女人的包永遠少一個呀!

如果是會跟爸爸一起出門,那添購爸爸包,出門包包誰要揹?這不是很明顯嗎?

DSCF1028.JPG

這個如意算盤打得好吧!(暗自竊笑)

 

結果,就在我ㄤ出差回國,拆禮物之後,

我的如意算盤就被打破了。

 

您瞧瞧:

他一拆開包包,還不等我一步一步拍照,

就一股腦兒的把上班用的NB,以及所有哩哩叩叩的物品,全部塞到包包裡。

DSCF1021.JPG
我看他根本早就想換包包了吧?!

所以,我只好還是要強迫我ㄤ出門要揹我美美的媽媽包囉。

 

本來我以為只能裝12吋NB,但我ㄤ的14吋NB裝進去的結果是--將將好!

 

為了要好好拍一下內部,我又一樣一樣的把東西全部拿出來拍空包。

 

這個包的質感真的真的很優!

先來看看俯視圖:

DSCF1029.JPG

 

外觀看起來不是很大的包包,內容量還真不小!

中間主要的置物空間要放一般的A4大小文件一定沒問題,

後面很明顯的有個專門放NB的空間,非常適合商務使用!

(就是太適合了!馬上變成我ㄤ上班用的包。)

DSCF1030.JPG

另外兩個內袋,空間也很大,可以收納電源線之類的。

(帶寶寶出門的話,放尿布濕紙巾也都很適合)

上方拉鍊拉起來,東西就不怕掉啦!我還是喜歡有拉鍊設計的包。隱密性較足夠。

 

前方置物袋:
DSCF1023.JPG

一般的包都只是前面一個小空間置物,Roland papa包如果也只是這樣就太普通了!

連前方置物袋都另外規畫了兩個小內袋 + 筆插。可以放手機等小物,

比較大的空間我ㄤ拿來放一堆我也搞不清楚是什麼的紙張。

筆插的設計我也很愛,這樣就不用大海撈針了。

 

側邊網袋和媽媽包一樣,是彈性束口袋。

DSCF1025.JPG

放奶瓶/餐墊,雨傘都很OK。方便抽取使用。

 

Roland包官網上說的特色我實在是記不起來,

但我自己感覺到的特色,除了質感優,MIT(這個很重要!!)之外,

就是他很注重細微的設計規劃,

看看這個包的背面:

DSCF1031.JPG

設計這三個網袋,剛好拿來放員工識別證,皮夾,錢包或其他需要常抽取,

又比較重要不方便放的太開放的物品。(噢!這個包也太優了!便宜我ㄤ了啦!)

 

後方提把的設計,有其他爸爸反映,

在包包裡裝很多東西之後,直接提著走不是很順手,

但我一開始就覺得我ㄤ一直提著走的機會非常非常微小,

頂多只是稍微拿起來一下就會直接揹上身了。

所以,我倒是覺得還滿方便臨時抓包包的。

DSCF1032.JPG

裏頭哩哩叩叩的東西裝一裝,再把包包合起來,

隱藏式磁扣就會扣住了。表面這個看起來很不方便開關的開關,其實只是裝飾,

讓整個包更精品,其實,男人也是很虛榮的。哈哈哈!

DSCF1033.JPG

實揹照來一張:

DSCF1036.JPG

沉思的我ㄤ:

DSCF1038.JPG

啊!還有筆記本忘了放進去:

DSCF1039.JPG

DSCF1040.JPG

 

什麼?你問我ㄤ到底喜不喜歡Roland papa包,

唉!都直接A去當上班包了,你說喜不喜歡?!

不然,看看這張照片就知道啦!

DSCF1041.JPG

可開心的勒。

聰明媽咪的最佳選擇  Roland papa包。

聰明爸爸的小小伎倆  直接拿來當上班商務包。 @@

好消息是,Roland包新品預購活動開跑囉!

想收藏的快去撿便宜吧!

 

Roland新品papa包預購活動】

活動時間07/15~08/05

 

Papa包新品預購http://www.wretch.cc/blog/an771111/33230210

Roland官網http://www.roland-bag.com.tw/

Roland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Roland.bag

PChome商店街http://www.pcstore.com.tw/river-sk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