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觀眾要求,這篇一定要趕在今天前發出。

因為預購優惠價只到5/8。

來!客官請仔細看:

說真的,拿到Roland托特包之後,我真的很喜歡。

她真的可以把帶寶寶出門一天所需的東西放進去,而且分層很完整。

同時,又可以放入一些媽咪的隨身物。

只是我看到Twins包,加大容量款,想送妹妹這個,又覺得自己也想要,

索性心一橫就,一起買啦!

請注意:這款包最大的缺點是,妳會失心瘋的帶一堆出門可能根本用不到的東西,

然後背得很累,因為她實在是大肚量!

所以,我買了仲夏綠Twins包,讓爸爸背也不突兀。

經過警衛室,警衛還沒通知我就知道是我的包裹啦!

IMG_0606.jpg

因為領包裹後沒時間立即拍照,所以小魚媽貼心送我和妹妹一人一束康乃馨沒有入鏡。

晚上回家拆我自己的部分:

DSCF0643.JPG

順便把我第一次使用所裝的物品跟大家分享。

這次剛好趕上母親節回婆家(兩天一夜)

DSCF0662.JPG

簡單拍配件組:收納袋(上)零錢包(下)

DSCF0647.JPG
DSCF0648.JPG

比一般的包包材質更紮實,我把小零錢包拿來裝我的I PHONE剛剛好。

 

Twins包主體:

DSCF0671.JPG

 DSCF0649.JPG

正面兩個大拉鏈袋,一個放裝有奶嘴和固齒器的樂扣保鮮盒,

另一個裝Desitin, 施巴面霜、泰爾茂耳溫槍。

正面拉鏈袋打開的樣子:

DSCF0669.JPG

 

側邊,兩邊各一個魔鬼氈口袋:
DSCF0651.JPG

一邊放裝有牙餅的保鮮盒和咬咬樂,另一邊放相機。

這四個口袋都是方便隨時取用。安撫小孩或捕捉鏡頭都是很重要的!

背後有個大拉鏈袋,這一層我放媽咪要用的東西。手機,錢包,鑰匙。

DSCF0653.JPG

本來想放入化妝包,後來還是放在其他空間比較適合。

接著是最重要的,包包的肚子:

DSCF0656.JPG

跟拖特包不同的是,最外層的拉鍊比較窄一些,

所以A4 Size的東西要放進去要先側身一下,

但是還是可以放進去,因為,我發神經的放過我的法拉利12吋Notebook,

基本上是沒問題,但是,加上電腦跟電源線,實在是很重我就放棄了,

不怕重的話,是可以放進去的!!

另外,她的內袋有五個,都跟拖特包一樣,只是少了一個內袋的拉鍊袋。

這我覺得很ok,因為若使用了背面的拉鏈袋,內裡有拉鍊袋也不太適合放東西了。

中間的內袋都有用魔鬼氈固定,放進去的尿布不會又跑到大海裡亂成一團。

DSCF0661.JPG

而且,一樣的隱藏寬度設計,可以更靈活運用空間,放兩三片或六七片都很ok,

放得少不會浪費空間,要放幾片也放得下。

就是上方開口的設計,讓這個包比托特包更能裝!

DSCF0663.JPG

 

拉鍊一樣是可愛的奶瓶設計,有造型又安全。

DSCF0667.JPG

所有我裝的東西就是這些:

DSCF0694.JPG

背帶,Desitin(屁屁膏) 施巴面霜,裝有奶嘴、湯匙、固齒器的保鮮盒,耳溫槍,

硬頁書繪本兩本,尿布墊,備用碗,寶寶帽子,薄外套,襪子,換洗衣物一套,圍兜,

小方巾,喝水奶瓶,食物罐,尿布3-6片,濕紙巾,裝有牙餅的保鮮盒,

裝有手機並掛著鑰匙的Roland零錢包,我自己的零錢包,手機電池,化妝包,裝各式卡片的錢包。

沒入鏡的咬咬樂,沒入鏡的相機。

裝完之後,包包外觀:

DSCF0683.JPG

忘了打開來再拍一張,但還有空間可以放小東西!

這樣還算滿ㄌㄤ的。

 

這兩個包,我大概會出門時間不長就用托特包,

出門時間比較長就用Twins包,或者以後多生一個用?!

反正小魚媽說這個包可以用很久。哈哈!

 

其實前幾天出門用托特包我就很開心了,

以後我大概要未出門唄哪個包煩惱了,怎麼辦?

兩個我都好愛呀!

而且,我所有的配件都有啦!一整個很開心。

 

另外另外,有人特別問我防掉落帶:

我覺得非常好用啊!

一般防掉落帶是用來綁奶瓶或零食杯,水杯之類的。

Lyn這個年紀,剛好是很愛咬東西又愛亂丟的時間,

所以我買了Winkel給她玩,但常常被她吃一吃丟在地上,

要重新處理才能讓她吃,外出就很麻煩呀!

所以我從沒帶Winkel出門過。

 

今天,有了防掉落帶,我終於可以讓Lyn出門也能玩Winkel了。

IMG_0613.jpg

看她吃得多開心。

IMG_0610.jpg

 

IMG_0611.jpg

也不怕隨便亂丟啦!反正兩邊都綁好囉!

IMG_0612.jpg

而我會加購Roland防掉落帶最重要的原因,也是因為MIT。

寶寶愛亂吃東西,並不是妳給她Winkel她就只吃Winkel,

綁著Winkel的帶子也會遭受攻擊!

所以,既然有MIT,我當然不會再選擇MIC囉!

而且,MIC好像還沒有比較便宜。

(說好像是因為我沒認真研究這個價格,單憑印象。)

 

產品上的這個牌子說明,也讓人感動!

DSCF0678.JPG

 

跟大家分享,

最後一天預購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an771111/33114531

賓友啊!喜歡的要把握機會呀!

 

我快睡著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