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早慶祝外婆生日 + 父親節。
這次家族聚餐小舅選在台中鮮友火鍋。

假日每人299吃到飽。主餐可選排餐或火鍋。

火鍋基本上就是選湯頭啦,料都是自助無限的。
兩人去的話,我們是一人點鍋一人點排餐。

自助無限的飲料跟冰淇淋,這邊的飲料我都沒拿耶。
我喝店裡泡的果醋,好喝。


醬料區跟蛋糕點心爆米花區。

這邊我也沒動到就吃飽啦!

取餐區,生菜沙拉,甜品區。
人很多的地方是熟食區。後面有冰櫃的是火鍋料區。


水果。


甜品有這些,可惜布丁不是統一布丁。


還有這些。有統一多多呢!愛玉豆花也都有。


另外有現泡飲料區跟壽司區沒照到。

東西真的滿多,沒有一一吃到就好飽囉。

Ricky點的番茄鍋(其實是我選的口味)


妹妹老公點的藥膳鍋


爸爸的牛排。


牛排肉,看起來不錯唄。聽說好吃啦!


我的雞排,竟然附兩隻蝦ㄟ!
不過我不吃,就分出去囉。


妹妹的豬排。


不知道為什麼只有雞排有兩隻蝦ㄟ。

我覺得東西種類算很多啦,
不過火鍋類的海鮮,新鮮度還有待加強,不用拿很多!

冰淇淋的部分,
妹妹看到了這個:


咬一口。


還真的滿好吃的呢!
這在全家有賣,好像一枝25還是28吧。

算是還不錯的雪糕囉。

大概只有在台中才能以這種價位吃這樣的東西吧,
台北好像不太可能!

妹妹說:吃到飽就是要像這樣,還沒把每樣想吃的東西都吃過就很飽了。

arrow
arrow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