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人用床上電腦桌,終於到貨啦!
這一個是有滑鼠桌的,要給妹妹,所以沒開箱。


我用NOTEBOOK習慣不用滑鼠,所以我的是這個。
看起來是不是很方便呢?


一拆開來,哎呀!要自己組,懶人覺得很麻煩。


此時只有我在家,又迫不及待,還是自己組一下唄。
第一次組好,各位看官,有發現哪裡不對勁嗎?































仔細看呀,別急著看答案!





















































將將!

看出來了嗎?
最底下的木棍裝反了,
所以不好平衡!

可以放在沙發上使用,
但我最主要是要放在床上使用的。
每次看我坐姿稍微有壓到寶寶的嫌疑,
寶寶的爸可是馬上心疼的說:不要這樣坐啦!
現在有了這個,在床上使用電腦也不會壓到可愛寶寶囉。


這一款雖然可以調整高度,但其實並沒有非常好調整,
要把兩扁齒輪分別轉開,然後一個個調好,還要看一下是不是對稱,
然後再分別鎖緊。不是直接轉就可以的。
另外,使用時,上面灰色部分也要鎖緊,
不然電腦的重量會讓桌子傾斜。

無滑鼠桌款 NT$ 380
有滑鼠桌款 NT$ 4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