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小羽到市區上課。
所以我、小羽跟COIN中午時間出去溜達。

開車到遠點的地方午餐。

店內裝潢有歐式風格。
大家一進來就先到處晃一下。

(明明就都來過了..

服務生幫我們整理桌面中。


我打給COIN時,她其實已經吃飽了,
所以只點了杯水果茶。

本來,想加點烤麵包的,
不過,服務生非常善良的告訴我們,
我跟小羽的附餐會有可無限續的烤麵包,
所以COIN就不用另外點啦!

這就是白舍烤麵包。



附餐濃湯。
 
味道很濃,好像還有細細的蟹棒之類的東西。
好喝。

小羽點的白酒蒜香蛤蠣麵


我的義式茄汁雞肉麵。


話說這麵上面,那一絲一絲黃色的東西,
我們吃了半天,都吃不出那是什麼。
結果隔壁桌有人問,才知道是[牛蒡]。

這邊的餐點,我覺得是還OK啦,
點一些東西,可以坐著吃麵包吃很久。
看看海景。

不過,我們是中午溜出來的,
還是要放人回去上班。

下次碰面,大概要到年底囉。

店家資訊:白舍愛琴海
地址:台北縣瑞芳鎮建基路二段119號
電話:02-24976556

附上MENU讓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