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的周歲活動真得好充實呀!

DSCF1003.jpg

先特別感謝沒能到場但有早早送上生日帽的小阿姨,

(雖然是我指定要的,哈哈!)

我知道妳有一直關心著我們Lyn。她也會很愛小阿姨哦。

 

總共有5趴,因為媽咪不想默默度過對我們而言意義重大的日子。

最重要的,我們自己比較能掌握的就是

趴 1 -- 生日趴:(這兒也同時分享準備方式哦!)

這也是我花費最多心力的部分, 

同時,要感謝的人真的好多。

 

剛開始,決定辦趴時,先詢問我ㄤ的意見,

沒想到他一口答應耶。(大心)

答應後除了主動幫忙之外,象是主動採買食物,訂蛋糕。

還有付錢。 XD

其他包括忍受太忙太累的孩子的娘碎念,

也是偉大情操呀!XD

 

為了布置一個有fu的生日趴,我上網做了不少功課。

最後決定要--把錢花在刀口上。

除了食物要準備夠之外,不買太多一次性的物品。

所以我這樣的生日布條:NT$250。(自取)

照片 017.jpg

訂做一條專屬Lyn的生日趴布條:NT$580含運。

DSCF1395.JPG照片 055.jpg

實品我真的很滿意,顏色好美。

兩邊桃紅色的彩帶其實是可以綁在柱子上的線。

我把它摺成彩帶的樣子。

這只能用一次不是太浪費了嗎?

所以我布條上的字是:Welcome to Jocelyn's    (第二行前面空白) Birthday Party

照片和 1st都是我自己貼上去的。明年換掉就可以繼續用啦。

有沒有精打細算?哈哈!!

 

氣球布置,也讓我想了好久。

照片 024.jpg

一旦有汽球,布置起來就會超有感覺的,

但我又覺得花這麼多錢只用一次好像太浪費了。

 

結果,超感謝昌富大哥,把剛好剩下的一些氦氣,直接友情贊助,

還幫我搬鋼瓶。(這是空飄汽球成本最高的項目呀!)

幸運的Lyn,時間總是抓得剛剛好。 :)

同時,昌富大哥還跟我說了一些他對汽球成本的了解,

讓我買的時候不會買貴呀。真的就甘心。

所以,我的26顆珍珠汽球總共只花了 --- NT$45元。

也要謝謝賣汽球的可愛小妹妹。(超級物超所值的吧!)

我的布條也是跟她買的哦。

本來想要再加買另外的生日帽,但這位可愛的妹妹居然說:

「我覺得這個太貴了,妳可以去書局找找看。」

是不是超有良心的好賣家?!

我留下她的電話了,以後有需要找她就對了。

 

如果有預算考量,

也可以將汽球灌空氣,

然後貼在牆壁或柱子上做造型,

或者將繩子固定在天花板垂吊,也很不錯哦。

(如果我沒有昌富大哥贊助的氦氣,可能會這樣做吧。)

 

另外,除了洗出一本Lyn的生活照相本供翻閱外,

也做了周歲成長影片讓大家欣賞。

同時,將幾張特別的照片放大護貝:

照片 072.jpg

布置在牆面上。(這部分後來我ㄤ說,就留著吧!所以沒拆哦!

謝謝我娘一直一直不斷提醒我要規畫流程了。

也幫我想到可以用家裡的娃娃們好好布置,

照片 012.jpg照片 016.jpg

擺起來真的好可愛哦!

同時也時時幫我注意許多小細節。

像是:

照片 077.jpg

提醒我杯子上要貼標籤這樣細微的事。

我到書局看到數字標籤,二話不說買下。

只要參與的大人不超過100個,都沒問題啦!

PS. 超過100個多買一種顏色就好。

不過要考慮的是有沒有這麼多杯子呀。^^"

 

謝謝我爹我說要什麼他就幫我想辦法做到。

還有我爹朋友幫忙滷的超美味滷味。

照片 070.jpg

忘記特寫滷味,只有這張照片有拍到封起來的樣子,>< 

但是真的好好吃哦。大家還想團購呢!

 

場地布置花了我們很多構思,

流程我也想了好久,怎樣的流程才會有趣又順暢呢?

最後決定:

party下午2:00開始(讓大家可以有充裕的時間準備帶小孩出門)

先報到領抽獎券並個別拍照留念。

寒暄一陣後,

開始英語繪本故事時間:Burster's Birthday

DSC02608.JPG

這是個很簡單且容易互動的故事哦!因為故事中有提到「禮物」,

所以我們接著讓現場的寶貝們抽獎囉。

DSC02617.JPG

(至於Lyn的抓周?別擔心,我們自己另有安排就好。XD)

 

中場休息後,來一段輕鬆活潑的唱唱跳跳 -- I LOVE YOU. (可愛的歌曲)

SANY0048.JPG

接著,是由超可愛的雅玲主講 中文繪本故事時間:最特別的生日禮物

DSC02684.JPG

故事最後,出現一個大蛋糕。

所以接著切蛋糕囉。

照片 265.jpg

其他時間就是自由玩耍時間啦。

謝謝雅玲義不容辭的擔任說故事姊姊。

並且在前一天就跟著我場勘+採購。

當天又早早到場幫我灌氣球(這太重要了!)、

布置,整理,還出借許多東西。

活動進行中更是扮演最佳招待。

謝謝光晟協助影片後製+拍攝。

 

謝謝奕文和偉菁提早到場幫忙布置場地,

活動進行中充分扮演完美的大姊姊(保母?)角色。

還有時間幫我照相,真是太厲害了!

 

最後來個大合照。畫下完美句點。

DSC02687.JPG

另外感謝所有能來參加的夥伴們,

可愛的卡莉一家人,阿姨、姨丈,昀昀&昀媽咪,稦稦&稦媽咪,皓皓&皓媽咪,鈞鈞&鈞弟弟&鈞媽咪,

因為有你們的參與,活動才能這麼有趣開心。

 

當天有事無法來玩的寶貝&爹娘們,也謝謝你們的祝福。

秋潔因為身邊有你們,才能這麼幸福。

 

 親愛的朋友,將來想幫寶貝辦什麼活動千萬別客氣,

我們再來一起玩。 :)

 

趴 2--郭元益抓周篇

DSCF1460.JPG

感謝郭元益辦這個活動,

也感謝媽咪我自己早早上網蒐集資訊,

還要感謝無數網友在網誌裡的分享哦。

讓我可以輕輕鬆鬆帶寶貝參加這麼有趣的活動。

PS.感謝我爹娘幫我這個迷糊媽咪,大老遠送寶寶的兒童手冊來。XD

 

跟卡莉的娘一樣沒報到的媽咪,

我們明年也要辦趴,小小保戶們,欲報從速呀!

(厚,郭元益的名額要用搶的耶。沒辦法,誰叫我們不是訂戶咩!

沒關係,保戶也是可以有保留名額啦。哈哈!)

無論如何,幫寶貝留下美好的紀念是一定要的啦。XD

(活動內容另行公布,到時要收email電子報哦!)

 

趴 3--西提慶生篇

IMG_0253.JPG

感謝我ㄤ主動幫大家訂好位,

感謝Lyn的阿公阿嬤們排除萬難,

一家人同聚一堂,共度溫馨美好的晚宴,幫Lyn慶生。

Lyn好幸福,因為有您們。

 

趴 4 - 10月寶抓周趣

DSCF1714.JPG

感謝妞媽咪幫我加入這個社團。

感謝社團媽咪們這麼可愛團結有活力。

最感謝琳達媽咪費盡千辛萬苦完成這麼盛大的活動。

也要感謝所有義工媽媽 & 工作人員,

讓Lyn玩得這麼開心呀。

(嘿嘿,我們是去玩的啦,所以抓周睡著就讓她睡沒關係。XD)

 

趴 5 - Weplay體驗趣

DSCF1789.JPG  

還是要感謝琳達媽咪,找到這麼棒的贊助廠商,

還談到這麼好的體驗活動。

謝謝Weplay提供好棒的環境讓Lyn玩得開心又安全,

媽咪也顧得好輕鬆。

謝謝一起去的寶寶們,有你們的互動,活動才更好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