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yn滿周歲當周末,我早早就預約好在台中郭元益抓周。

在台中,讓公婆也都方便參與。

 

至於北部家中,我決定辦個生日趴。留下美好的回憶。

確定要辦之後,其實考慮了很久形式與要邀請的人,

實在想把所有認識的好朋友們一起邀請同歡,

但礙於場地及人力有限,畢竟我也是第一次獨力策劃這樣活動。

(在此真的要感謝所有協助的親朋好友們)

 

只能定調受邀名單特質:藉此機會邀請小小保戶同樂。

感謝大家一直對我們這麼好。

 

既然主角是小小保戶們,主題其實是感恩,

所以,我的活動內容規劃,就與一般周歲趴有些許的不同。

 

活動開始前,大家忙著布置會場:

 

 

感謝Eileen前一天就先到我家場勘,還幫我帶了好多東西來。

e wan & 小尾鯨發揮創意巧思,連抽籤桶都裝飾。

當然更感謝我爹娘全力協助,還有我ㄤ大力支持。

 

謝謝李先生幫我們的場地拍美美的照片:

 

 

來賓們報到先拍照:

(不過100年每個周末都是好日子呀,

好多人要喝喜酒。不然就更熱鬧豐富了。)

 

活動主軸希望有個小小故事趴,希望能讓小寶貝們體驗一下囉。

所以安排了英文故事 & 中文故事 各一:

 

而周歲趴最重要的抓周,我則改成了抽獎。增加趣味性。

 

蛋糕的選擇,我一開始本來有想訂做造型蛋糕,

但最後決定好吃最重要,所以還是訂了大部分人會喜歡的黑森林:

 

另外,有小朋友的場合,當然不能少的帶動唱也一定要安排的!

雖然這群寶寶們很多還不會跟著跳,但慢慢都會跟著音樂搖擺囉。

 

活動結束前,最重要的大合照:

 

最後,就是一些花絮囉:

 

這次的生日趴,真的要感謝好多人。

下一篇規劃篇再認真感謝。^^

 

ps. 需要影片檔或照片原始檔的我再私下給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