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買保險。


 最近,簽到兩張保單都是不容易承保的。

 其中一張是自己的親人。

 我從來看不出她有任何身體上的狀況。

 事實上,她其實也很健康,無病無痛。只是帶原。

 送件後,媽咪說不太樂觀。

 我不開心,不是因為我沒辦法賣,事實上,少一件又如何?!

 我難過的是:她可能不能買醫療險,而這對每個人都很重要。


 明明是自己的親人,如果再更早,讓她能順利顧到自己的保障,有多好!

 我希望。我愛的人,有足夠的保障。
 

 所以,我現在好想告訴所有的人!

 拜託!在你們可以買的時候,一定要盡力做足保障,好嗎?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會從可以 變成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