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cky-胡彥斌 - 01-婚禮進行曲...... 說:
我要閃了ㄟ
~Sophia~Next, please! 說:
你要閃去哪
ricky-胡彥斌 - 01-婚禮進行曲...... 說:
休息睡覺啦
ricky-胡彥斌 - 01-婚禮進行曲...... 說:
不然要去哪?
~Sophia~Next, please! 說:
哦!
~Sophia~Next, please! 說:

~Sophia~Next, please! 說:
哈哈
ricky-胡彥斌 - 01-婚禮進行曲...... 說:
你是什麼東西
~Sophia~Next, please! 說:
哈哈
ricky-胡彥斌 - 01-婚禮進行曲...... 說:
還要你准
~Sophia~Next, please! 說:
怎麼這樣說
~Sophia~Next, please! 說:
我是公主呀
ricky-胡彥斌 - 01-婚禮進行曲...... 說:
我自己決定就可以了
ricky-胡彥斌 - 01-婚禮進行曲...... 說:
亂七八糟的
~Sophia~Next, please! 說:
嘻嘻
ricky-胡彥斌 - 01-婚禮進行曲...... 說:
沒大沒小
ricky-胡彥斌 - 01-婚禮進行曲...... 說:
你是奴隸
~Sophia~Next, please! 說:
你是小奴ㄟ
ricky-胡彥斌 - 01-婚禮進行曲...... 說:
亂講話
~Sophia~Next, please! 說:
呵呵
ricky-胡彥斌 - 01-婚禮進行曲...... 說:
我要去睡覺了
ricky-胡彥斌 - 01-婚禮進行曲...... 說:
byebye
~Sophia~Next, please! 說:
准奏
~Sophia~Next, please! 說:
bye

--

我喜歡玩的遊戲..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