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很棒!真的!

我猜,可能會有小朋友來看,所以來po一篇。

你們可以順便回頭看"E --> F",那是你們上次表演後我給的回應。

1. 開場"The Environment" -- 好的開始。

2. 串場歌 "SMILE" -- 熟到不能再熟。

3. 所有人的自我介紹都很好,有些是本來就很棒,有些是很乖,有認真記。

除了,還是看得出有人很緊張,嘻嘻。

(介紹過去的事,全部都要用過去式啦!明明平常都不會錯的說!^^")

4. Looking for the treasure -- Winnie & Linda Hung

Winnie發音很棒,但是有時候說太快會聽不清楚。

Linda記得很熟,表現也很生動。

5. The Pond in the Forest -- Kelly & Coco

要背很多,很辛苦,但是你們真的很棒!流暢,清楚。

6. How to Write a Letter -- Jennifer & Ivy

表現很自然,可惜Ivy不夠熟,再多注意發音會更棒!

7. The Weather -- All

Linda Hu & Coco 對話自然流暢,

Coco差點忘記關電視讓Jerry下台,Jerry就乖乖在電視上,很好玩^^。

Jerry的Weather Forecast很棒哦,本來我還有些擔心呢。

唯一要注意的是"There is a ninety percent chance of rain."這句。

其他都很棒!

The Water Cycle & Clouds 說的很流暢,唱歌部分好像沒跟上節拍哦。呵呵。

Rainbow這首詩,Power不夠,有點害羞。嘻嘻。

8. Lost & Found -- Jerry, Linda Hung, Ivy, Jennifer, Coco

台詞不多的部份,就是要活潑生動,才好看。你們表現得很好!

9. How to Stay Healthy -- All

主持人Winnie,之雖前一直被我威脅要換掉,

後來還是乖乖把超級多的台詞記熟,很棒很棒!

(雖然我知道有些忘記的部份妳自己亂掰了=.=||)

四個Guest: Kelly(Dr.Chiang), Jennifer(Dr. Lee), Linda(Miss Hu), Coco

台詞都記得很熟,也很流暢,讓整個節目順利進行,

Kelly一直都是最乖的,老師的要求都用心達到,很棒!

Jennifer比較大而化之,也努力把該記的台詞記熟,很棒!

Linda是第一個把這篇台詞很多的劇本讀熟的,真的很乖!很棒!

Coco語句流暢,發音又漂亮,很棒!

6種食物: Jerry, Jennifer, Ivy, Linda Hung, Kelly, Coco

Chant讀得很熟,走位順暢,語調也有出來,很棒!

最後一首歌,Round and Round。

雖然中間有點小聲,不過後來有比較大聲,唱得好,舞步也都記得,也很棒。

如果能再跳給Richard看,他一定很開心的,呵呵。

You Did a Winderful Job!

You Are the Best! You Really Are!

自己幫自己打個分數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