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a: OOO您好

 家長:OOO嗎?我是學生家長。

 Sophia: 哦,請問您是哪位學生家長?

 家長: 先不要說好了,我想反應一下。
   我女兒說老師上課都一直說中文,聊天,都沒在上課。
    我想了解一下。

Sophia: (驚)

 (雜訊,電話中斷。又打來接續。)
 
 家長: 剛剛電話是妳掛掉的嗎?
 
 Sophia: 不是哦,您是不是使用手機,剛有雜訊就斷線了。

 (繼續同樣話題)

 Sophia: 呃?您是說上課時間嗎?請問小朋友讀什麼時段,什麼級數呢?
     (準備翻點名板)

 家長: 好像是三六,(遲疑)A級吧。我想知道我女兒說的是真的,還是小朋友亂講話。

 Sophia: 這樣,我幫您看一下,知道是哪位老師嗎?

 家長: (遲疑)好像是Sophia。

 Sophia: (大驚@@)小朋友是說上課時間,老師用中文跟他們聊天嗎?

 家長: 對。嗯,是您本人嗎?

 Sophia: 對,我是Sophia。

 家長: 哦,那是不是像我女兒說的這樣?

 Sophia: 您好,我目前沒有A級的班哦。

 家長: 好像是B級吧,我也不太清楚。

 Sophia: 我三六這個時段也沒有B級的班耶。
     請問您小朋友是哪一位,我幫您查一下好嗎?

 家長: (遲疑)我女兒是Ivy。

 Sophia: 哦,請問您是XX寬先生嗎?

 XX寬先生: 哪位?

 Sophia: 請.....

XX寬先生笑出來。

 Sophia: (#@!#$%%︿%@#$%︿&) 你很煩ㄟ!!!!!


哈哈XD
--

 XX寬先生,是小老闆之一。 
 我被騙了。
據說,是有人工作太無聊。
  害我幾乎以為是同業中傷了。
  還回答得很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