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 Sophia老師妳今天怎麼戴眼鏡?

Sophia: (驚訝)這樣你還認得出我哦?!!

小朋友: 認得呀。

--

小朋友: Sophia老師妳今天怎麼穿裙子?
             妳不是說妳不穿裙子嗎?

Sophia: (我有這麼說過嗎?!)
              因為我不是Sophia老師呀。

小朋友: 妳是啊!

Sophia: 我不是呀,Sophia老師不戴眼鏡不穿裙子耶。

小朋友們:(有人加入)可是妳是Sophia老師呀。

Sophia: 要怎麼證明?!

--

哈哈,這個對話可以持續五分鐘哦。
而且,其實我正在忙!
小朋友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