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注意到這件事了..
聲音不夠大..

從小學開始..就一直有人這樣說..
"妳的聲音太小了."
呵呵..

不過..我從來不覺得有什麼關係..
就算因為這樣..失去一些機會..
當時很在意的.."不是我不夠好..只是聲音不夠大.."
其實..即使現在..我還是喜歡這樣..

高中以後..就沒有人再這樣跟我說過了..
再一次面對這件事..是因為一群小朋友..
因為科技..我可以藉外力收放自己的音量..
終究還是不習慣..能免則免..
久了..又習慣了..
這些小朋友..也習慣嗎?呵呵..

今天..有人在門外..重提這件事..
這..首當其衝的..變成受質疑的第一個原因了..
沒關係..我一定可以的..呵呵..

知道嗎?
最棒的引導者..
是即使用很小聲的聲音..也能讓所有人聚精會神的哦..
跟一群人比嗓門..不太聰明..
我記得..有個老師跟我說過.. "妳的聲音很亮..不用擔心聲音太小.."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