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沒有照片。

因為事情發生在我準備幫Lyn小妞洗澡,

已經在浴室裡之後。

 

不過,我想大家也不會太想看就是了。

 

這篇,算是如廁訓練,有紀錄的中的第一篇。

 

在我進浴室之前,其實就發現寶貝有便意。

但我想,反正都要換尿布了,也剛好晚點要倒垃圾了。

就讓她嗯嗯好直接洗屁屁吧。

所以我選擇忽略,直接進浴室準備幫Lyn小妞洗香香。

 

不過,好棒的我ㄤ,竟然決定讓她試試看。

於是,我ㄤ將Lyn小妞帶進洗手間,

讓我扶著Lyn小妞,坐在馬桶上準備嗯嗯。

 

我們就這樣陪著她幾分鐘,

(這時我請我ㄤ去拿相機被拒絕。

一條黃橙橙的黃金,就這樣噗通一聲,

掉進馬桶裡。

我們用力的稱讚寶貝好棒哦!!

並不忘幫她拍拍手。

Lyn小妞也感受到我們的喜悅與讚美。

整個人開心的跟著拍拍手。

我想,這在某個程度,一定大大的鼓勵了她。

 

事後,我學班媽讓寶貝看看自己掉到馬桶裡的黃金。

告訴她:妳會在馬桶上便便囉。真的好棒哦!

 

雖然,據說這不是Lyn小妞第一次成功的嗯嗯在馬桶裡。

(我娘說她之前在外婆家有一次成功經驗。

 

但這是我看到的第一次呀!值得紀錄一下。

Lyn小妞長大了,好棒!

 

--------------------------------------------------------------------------------------------------------------- 

3/27 成功的在外婆家馬桶上便便囉。

 

3/28 指著尿布跟媽咪說:「BB(便便)」

但是坐到馬桶上東張西望,

一下說:「嗨~」,一下要親親。

過一陣子就要下來了。沒有成功。XD

 

3/29 東張西望之後,

再一次成功的在家裡馬桶上便便囉。

 

我想,小娃如廁訓練的第一階段 -- 習慣在馬桶上便便。

應該指日可待了。

 

我該來物色攜帶型的坐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