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25 Ricky生日,也是Lyn滿三個月哦。

剛好遇到家人的聚餐。帶著Lyn上館子晚餐。

 

我也搞不清楚這是誰的造型髮圈,LynLyn戴著好好玩,拍張照留念。

 

100.1.25 是LynLyn滿4個月,要收涎的日子。

前一天,Ricky特地在下班後到Mr. Donut買好吃的甜甜圈,

一次買一千多元的甜甜圈,還被好奇詢問,怎麼會買這麼多。

當天一早,我爹娘更是特地早起,

就為了出門買綁甜甜圈的紅線。

接著,Lyn就被帶到公司讓大家幫忙收涎囉。

 

第一次進媽咪公司的Lyn,一到就開始被大家輪流抱。

但我沒法每個都拍到呀!

甜甜圈太多太大,所以我們只先拿出12個。

由媽咪我抱著Lyn扶著紅線,讓大家輪流幫忙收涎囉。

 

不過,這外婆照的照片,真的是都只有照到媽咪和Lyn,都沒拍到當天幫忙收涎的同事們呀!

 

倒是把Lyn嘴邊都是甜甜的糖照得很清楚。

 

低著頭想吃甜甜圈的Lyn。

輪到媽咪囉! 收涎收乾乾,乎妳卡緊叫媽媽。

 

 嘿嘿,好吃的甜甜圈。收涎了,寶寶又長大一些了。

ps.媽咪有先上網找了些收涎要說的話,果然派上用場了!

不然大家都不知道要說什麼呢!

收涎收灕灕,囡仔好搖飼

收涎收乾乾,快緊叫阿爸

收涎收灕灕, 厚你媽媽後胎生小弟

收涎收灕灕,厚你大漢吃百二

收涎收乾乾,乎你卡緊叫阿爸

收涎收灕灕,乎你大漢好脾氣

收涎收乾乾,乎你卡緊叫媽媽

收涎收灕灕,乎你大漢好搖七

收涎收乾乾,乎你大事小事都不必怕

收涎收灕灕,乎你聽話懂代誌

收涎收乾乾,乎你長大做大官

收涎收灕灕,乎你長大勞賺錢

收涎收乾乾,乎你聽到打雷不必怕

收涎收灕灕,乎你身體真勇健

收涎收乾乾,乎你讀冊認真不懶惰

收涎收灕灕,乎你事事都如意

來幾張平日生活照唄:

這小妞是在當指揮家嗎?!

 

發現鏡頭還會看一下。 


這兩張是Lyn阿娘和我阿娘都很愛的趴趴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