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人兒的聚會。


選了這家位於基隆廟口的韓菜之家。


3個女孩兒(好啦,3.5個)先點了兩人套餐。
想看看份量再決定加點什麼。
韓國石頭火鍋 + BB飯。

可選兩道前菜
海帶結 + 醃蘿蔔

味道不錯,滿開胃的。

一份沙拉:龍蝦沙拉

因為我最近都不太吃沙拉,沒嚐。

兩杯飲料:金桔檸檬 X 2

還滿大杯的,本想三人分裝小杯子喝。
但珍妮不喝,便宜了喬安跟我啦!

火鍋主食:冬粉


火鍋料

就是菜 + 一般的火鍋料。
現在回頭看,覺得菜好像少了點。

洋蔥+豬肉片


專人為我們先炒一下

炒過之後,湯頭變得很好喝哦!
但還是不要喝太多比較好就是。

海鮮盤

有魚片,鮑魚,鮮蝦,蛤仔,還有我講不出名字的東西,
因為海鮮我也吃得少,所以沒特別研究啦!

BB飯

就像鍋巴飯,有點微辣,但在可接受的範圍啦!
怕辣的我也覺得好吃呢!
剛好另外兩個小妞愛泡菜,
我就把泡菜全部挑給她們。

餐點全上之後,
我們發現,這樣就夠了耶!
分量算多,三個女生吃差不多。
所以就沒有加點。
不過,如果有男生的話,也許是需要加點的。

最後,上了甜點。

我本來想說會不會因為我們點兩人套餐,
就只有兩份甜點呢?
結果,服務人員貼心送上三分甜點。
雖然是小東西,但奇摩子就是不一樣呀!

整體而言,
我覺得還不錯哦!
下次可以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