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當天
現場果然很多媽咪參與,
準備的Karen跟Sprina都好認真,
準備了完整的ppt檔,架起投影機。
一整個就是去「上課」的感覺。
讓我們能很清楚的吸收到他們想傳達的訊息,
以及經驗分享。


另外,我覺得現場的媽咪好貼心!
雖然只有我目前是孕媽咪,
但大家都有懷孕的經驗,
在我還沒有感到任何不適時,
坐我旁邊的一個超美的媽咪(居然已經有兩個寶貝了!一點也看不出來!)
就幫我多拿一個靠墊讓我坐得舒適一些。
Judith也特別關心我,本來還想順路載我回家,
不過我老公也要出門才沒有麻煩Judith。

Karen分享的同時,
我也稍微觀察了一下Karen所布置的環境,
我覺得仔仔真是幸福,
有這樣一個用心堅持的好媽咪,他可以在媽咪規劃的環境下,
有一個豐富充足且快樂的成長過程。

在Sprina分享時,
就可以感覺到Sprina平時在課堂上,
也是非常喜歡互動的(我們不問問題反而會緊張),難怪孩子們這麼愛她!
看得出來,Sprina恨不得把她所知道的,能對大家有幫助的資訊不藏私的分享給大家,
只是時間真的很有限。
我很喜歡最後分享的繪本Love you forever,
剛好在參加活動的前幾天,
才在網路上看過這本繪本其他人的分享,
我看到的版本讀的聲音是男生,
這次聽到Sprina的分享,覺得還是女生讀起來有感覺呀!
繪本說完,我有看到有媽咪拭淚呢!



會後,和許多媽咪分享她們的育兒經驗,
先聽起來放,將來真的遇到問題就有人可以問啦!

這次的聚會,收穫最大的,除了課堂上豐富的內容之外,
認識這麼多用心栽培孩子,理念相近的媽咪,
也讓我感到非常開心呢!

真的覺得主辦太用心了,
全程不收費不說,
還自掏腰包準備講義 繪本 英語歌謠CD 甚至供餐。
這樣的精神實在令人佩服,
我們未必有這樣的構想或實踐力,
但若有需要幫忙配合的部分,
我也是很樂意的哦!

感謝主辦的用心,
感謝各位媽咪的參與,
讓我度過一個美好的早晨。

我相信透過這次活動,
Karen跟Sprina已經帶頭撒下種子,
這份感動會在許多媽咪之間發酵,
進而造成更美妙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