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很愛把環境整理乾淨
哦,我是說當我有這個精神體力跟心情的時候。
最近我有心情啦!
但是只有心情。通常都醬~ 

首先,要先買好拖了好久的收納抽屜,
本來想去之前買過的店買,
後來上網拍轉了很久,找到含運還比較便宜的賣家。
買了 大收納抽屜
其他項目我沒一一比較。但K-099這個賣家含運是最便宜的呀!
而且很快就送貨到家,
這種東西這麼大件,我要搬也很麻煩,
一次買六個,其實也是很重的!
送來的人還直接搭電梯送上我家,
對我來說相當方便呀!
一整個開心!
現在抽屜就位,可以一邊整理,一邊逛其他SIZE的收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