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
喜歡孩子,
喜歡教美語,
喜歡創新的遊戲,
喜歡看到孩子的進步,
喜歡發明有趣的教學方式,

但,一定要換個,可以發揮的環境。

ㄧ個地方,如果能讓我成長的空間不夠。
就不會是我該待的地方了。

然後,我發現,興趣是可以培養的,
然後,我發現,我喜歡的不只這個。

我需要ㄧ個。。。
制度完善,
能夠讓我不斷學習成長的環境。
知人善任,
更重視人才及培訓的環境。

原先的環境沒有不好,
只是,很遺憾的:它更適合需要磨經驗的人。
階段性的學習,是它所能提供的。

我不希望下一個七年後,
還在原地踏步,
或者,隨時可能歸零。

只有改變,未來,才有可能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