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二月一日星期四 天氣晴,涼。

 如往常般,下課回家。看電視,上網。

 妹妹隔天早上要上班,所以早早睡了。

 洗澡時,突然又覺得腰痛,不同於以往,這次痛得無法忍受。

 然後開始覺得暈眩,只好開口叫媽咪。

 媽咪進來時被我嚇到,趕緊幫我擦乾,拿衣服,穿好後還是暈,所以叫爸爸。

 被扶上沙發趴臥著,媽咪一面幫我吹頭髮,我也不覺得暈了,

 因此決定隔天再看醫生。

 整個晚上,痛,不停。


二月二日星期五 天氣晴,涼。

 前一天掛骨科,到骨科門診一看,全是稍有年紀的患者。

 難怪醫生會說:「妳還這麼小。」

 聽了我的症狀,似乎有些嚴重,於是先照X-光。

 看著X光片,我的骨頭很漂亮呀。先安一下心。

 可是 痛 還在!

 於是醫生開單讓我抽血作特殊檢查。

 抽血站,有兩位醫護人員,一男一女。

 我跟媽咪:請問這今天可以檢查嗎?(出示單子)

 男護:今天可以呀。 (我跟媽咪說,真幸運。)

 女護剛好完成個抽血工作,便幫我進行抽血,之後,再看單子一眼。

 女護:啊!這個檢查比較特殊,今天只到12:30,我看看檢查人員還在不在。

 結果,我白挨了一針,下週還要再去重新抽血檢查。

 不過這位女護士態度非常好,所以我們也不會怪她啦,只覺得還滿好笑的。

 下午上班,晚上上課,痛的感覺有慢慢減緩,大概是藥效吧。

 晚上到家一直到隔天,都能正常活動了。


下週再去檢查,沒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