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海洋大學校園裡..
有個路人問我:「請問商船學系在哪?」

我認真的想了一下..
咦?我不知道耶...
不可能!!...這是我們學校呀!!!
再想..
我知道資工系機械系電機系航管系河工系食科系應地所應經所....很多呀..
可是我怎麼想不起來..商船系到底在哪??

尷尬的回:「呃,我不知道耶..」
路人(微驚訝):「咦?你不是這個學校的學生嗎?」
我:「嗯,是.不過我不是商船的...」
.....

回想.....
這個回答很好笑,還頗丟臉的,海大不就這麼一點大....@@

現在,我已經知道商船在哪了.....
好像在機械旁邊是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