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LA待產(待產民宿簡介看這兒)+月子,都遇到很棒的人。
月子中心老闆家裡有開餐廳,這天晚上約大家一起到餐廳用餐。

媽媽們把寶寶都先暫時交給阿姨照顧,大家出來換換不同的口味。
(這張照片,其實只是要拍餐廳,但這位男主角pose也擺得太巧合了吧!

餐廳門口還有特價公告,一進去有個中國味的畫。


餐廳吧檯。


人都到齊了之後,
就霹靂啪啦上了一堆菜。
我每道都要拍到,
每次以為菜出完了,就又上下一道。
害我相機收了好多次。

看看菜色唄。

素雞 醉雞

豆芽 (旁邊那個是豬肉,很特別,但我不愛。

控肉糯米(這個好好吃哦!)  三色豆炒蝦仁(餵母乳中,所以我沒吃蝦)

蝦仁炒飯(還不賴,但我更愛糯米那道) 蘆筍干貝

絲瓜麵筋(麵筋超大的,口感不太一樣,不太甜。) 蔥油餅

苔條黃魚(這個好特別哦,外面是海苔。超好吃的!!


滿滿一桌菜,

我們這桌男生比較少,戰鬥力低。
很多東西都吃不完,菜也太多了吧。

最後,又上了個秘密武器。
大骨熬的湯

中喝不中看啦!
清甜的湯頭,我有多喝兩碗哦。

大家邊吃邊聊,然後心滿意足的回到住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