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cle Roger帶著妻小來看Jocelyn。


還帶了可愛的禮物,
(說是我的生日禮物



很豐富吧!
而且看起來有大一些,不會一下子就穿不到了。
謝謝Roger叔叔跟Irene阿姨。

中午,我們到UCC COFFEE用餐。
這是我坐月子以來第一次外食呢!
出門前護士阿姨交代我,不能感冒哦!
所以即使外面很熱,我都還是全程穿外套戴帽子。
不然回來感冒真的很麻煩呀。

不過,這家店改名了。


玻璃門上的字樣沒改,還是UCC COFFEE。


據說咖啡很好喝,所以Ricky點了一杯。

聞起來很香,但我不能喝。

我們的餐點:



蔬菜拉麵是我的,湯頭很好喝。

不過,我發現坐月子期間外出真的會特別累耶。
在外面沒什麼感覺,
回到月子中心,昏睡了一個下午。

再跑出去買東西,不小心又逛了久了點,
還好休息一下,隔天就又恢復啦。

在外地跟同學碰面,
身邊都還跟著家眷,
感覺很奇妙也很開心。

謝謝Uncle Roger & Auntie Irene還有小姊姊Iris。
by the way, 
Iris好乖呀,這麼久的時間都沒有哭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