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靴子,我還買不到皮鞋。

 因為遺傳了媽咪的小腳丫。

 當然,不是真的買不到,只是很難。

 一般的女鞋,我是說大人的女鞋,童鞋不算,

最小都做到22.5,或是35號。

 我的Size是21.5,這是某天到Lanew門市,找到雙合腳的鞋時,才終於知道的。

 當下,我便衝動的買下那雙平常穿太華麗的紅鞋(不是鮮紅)。

那之前,我只知道比22.5小。

 所以,我的皮鞋很少,除去娃娃鞋,只有2雙女鞋。

 聰明的你(妳),也許會想到墊鞋墊。我試過,效果不好ㄟ。

 這唯二的皮鞋,我其實很少穿。

 堂哥結婚那天,我穿短裙,黑絲襪,搭雙黑色有花的皮鞋。

 回到家脫鞋,低頭一看,

 「咦?我的花呢?」我這麼對妹妹說。

 妹妹看到我的鞋,一隻完整,一隻原有花的地方,只剩咖啡色的圓圈。

 笑了出來。

 找不到那朵花的我,損失了一雙皮鞋。

 現在,從Lanew門市買的新娘鞋,是我唯一一雙皮鞋了。

 麻煩的是,我不知道怎麼補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