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最近變冷淡了"

有同學這樣說..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有人這樣反應.. :)

不管我當時的回應是什麼..

但是..我知道這是事實..呵呵..其實我有感覺到啦..

------

剛剛想了一下..

發現這是我的習慣..不是針對誰..

是對"大部分的人"..

會有一陣子突然很想理人..有一陣子就是很不想理人..

平常的時候..呃..其實上述兩句話就是"平常的時候" ^^"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其實是無法完全靠理智決定..也無法完全被理解的..即使是自己也是一樣!

冷淡..可能因為忙..可能因為心情不好..大部分的時候..只是不想講話..

或者..是頻率不對..

也許很多人沒有發現..那可能是平常就不常跟我說話.. ^^"

也可能..我對少數幾個人這樣的情形比較不明顯吧..

說不定有的人..早就習慣了..習慣到覺得沒什麼不一樣.. :p

------

這樣的缺點是..當我突然很想理人的時候..可能會突然不知道該主動理誰..

於是..惡性循環(?!)..熟的更熟..不熟的更不熟?! :p

難怪msn上總是越來越多"沉默的一群"(Eileen的用詞.^^")

------

一陣子想理人..一陣子不想理人..就這樣..可能這一陣子比較長一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