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把網頁變得美美的..
也會到OAlbum版看看別人的相簿有多美..
由於我是比較不好意思問問題的..(不知道在害羞什麼..:p)

所以看到了想要的效果..
都會自己想辦法找到語法..
久而久之..就越來越會找語法了~~

在板上看到有人問問題..
其實常常都是我不會的..不過我都滿想知道怎麼解決..
於是就自己一邊找語法..試成功之後..再順便回到板上回答..

這兩天..開始有陌生人會直接丟水球問我問題耶..
感覺很奇妙..呵呵..

這樣也挺好的~我可是資工系的耶.. :p
不過..其實大部分的語法..我都是最近才開始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