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繪本沒什麼原則,基本上就是我喜歡而且有特價或團購價的。

簡單介紹一些Lyn現在看的書。(有些系列借Carlie表妹幾本,就先不拍了。)

DSCF3914

這一本是生產醫院送的。

 

認識字彙的書。點我介紹

DSCF3894

 

Karen Katz的書,其中兩本。Mommy Hugs  &  Daddy Hugs

這兩本很適合睡前講給寶寶聽,一邊玩一邊抱,最後累了就要小聲一點,準備睡覺囉。DSCF3912

有陣子每天晚上都要讀過Mommy Hugs才睡覺覺哦!

 

這幾本硬頁書,都是可以讓寶貝隨意翻閱的。

DSCF3913

 

認識顏色和形狀的硬頁書:

DSCF3925

Bear in a square:形狀的找找書。不過,Lyn小妞還沒有很愛。

Clever Baby 的 First Shapes:形狀的翻翻書。

這本Lyn很愛,但有次沒在我的陪讀下,翻翻書的內頁都被破壞了。

Rock & Roll Colors:認識顏色的搖搖書。(之後補影片)

Color By Penguins:除了認識顏色,還可以學簡單肯定句和簡單否定。

 

Peter Rabbit的拉拉書。

DSCF3926

這本是阿姨送Lyn小妞的。

小妞在拉的時候會好驚喜,但也是要控制力道。

 

Kiss Kiss:這一系列有另一本HUG HUG。我就沒這麼愛。

DSCF3927

因為我自己好喜歡這本,很早就念給Lyn小妞聽。

大概因為這樣,所以她很喜歡跟馬迷Kiss Kiss.

共讀影片點我

 

Hide and Seek In the Jungle:認識森林動物的翻翻書。

DSCF3928

翻翻書每本都是小孩的最愛。在這植物後面是什麼呢?

DSCF3929

是隻老虎呢!找到你了!

DSCF3930

所有的動物都找到了,等等,是誰躲在花後面?

啊!是你!

DSCF3931

 

認識數字的書:(拍完才想到有外借的沒拍到。

DSCF3921

10 Little Penguins:好可愛的立體書。(下有內頁)

10 Little Monkeys:我都忘記有這本。XD 不過Lyn已經常聽媽咪唱5 Little Monkeys了。

等她看到這本,會不會覺得:怎麼變這麼多猴子?XDDD

10 Dirty Pigs / 10 Clean Pigs :這本是敦煌特價時,到書局翻了翻覺得好有趣。

看完10 Dirty Pigs的故事後,上下顛倒翻過來看,就變成10 Clean Pigs的故事。

 

10 Little Penguins內頁:

DSCF3917

(每一頁都是立體拉頁,超可愛的!)

 

One Moose, Twenty Mice 整理的時候突然看到這本。XD

DSCF3922

翻出來的隔天,就帶Lyn小妞讀了一下。

DSCF3923

這本書也很有趣,除了1-20及認識各種動物之外,還有一個小互動:Where's the cat?

DSCF3924

每一頁都有貓咪的身影哦。

 

接下來這兩本:Princess Potty Time  &  Superhero Potty Time 也是好可愛的potty書。影片點我

DSCF3895

 

Eric Carle大師的繪本,深受小娃兒們的喜愛。我買了這一套:我會讀英文遊戲寶盒

DSCF3892

共5本書:

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 

From Head to Toe

Does a Kangaroo Have a Mother, Too?

Have You Seen My Cat?

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er

DSCF3893

The Very Lonly Firefly

DSCF3900

有附閃閃發亮的貼紙:

DSCF3902

我們還沒每本都讀,事實上這系列算是只看2本,她都很愛。

 

小車車造型書:

DSCF3919

I AM AN ICE CREAM TRUCK:冰淇淋車車來囉,你想吃哪種冰淇淋呢?

OFF WE GO! & EMERGENCY! 這兩台車車的輪子可以轉動(手動),司機可以換人,好好玩。

 

磁鐵書:Magnetic Crazy Faces  &  Magnetic Dress-Up Play

DSCF3909

先拿兩本磁鐵書出來,因為我覺得這兩本比較適合1y+的小娃玩。家裡其他磁鐵書要等他大點再玩囉。

Crazy Faces內頁:

DSCF3910

Dress-Up Play 內頁:

DSCF3911

 

最後介紹幾本立體書:我很有種的拿出來跟Lyn小妞共讀了。

DSCF3903

 

The Wheels on the Bus:歌謠繪本搭配立體書,又更有趣了。

DSCF3904

 

Old McDonald Had a Farm:無敵有名的歌謠。除了主要的動物之外,其他小動物也會跑出來唷。好可愛!

DSCF3906

 

My Under the Sea Pop-Up Book:這本我當初還考慮了一下才入手,還好沒放過。(不過還沒共讀啦。)

DSCF3905

 

Squeaking Beauty:ㄟ,這本老實說我還沒看過,單純因為不到100元的立體書,太便宜直接入手。哈哈。

DSCF3907 

 

不負責介紹趴萬,先告一段落唄。

 

後記:

Lyn最近會邊說「幫比」(我們一開始以為,沒人教她怎麼會說爸比),邊跑到書櫃去搬書。

知道她要看哪一本嗎?來來來,有獎徵答,第一個答對的有小禮物,送飛吻一個如何?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如果真的有人要玩,我來找本繪本送好了。XDDD

過兩天放影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