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時間稍微介紹我住的月子中心囉。
這次還沒到月子中心前,其實我心裡是有點忐忑的。
不知道是怎樣的環境呀!

不過,幸好在台灣已經有先認識一些住同一家月子中心的媽咪,
她們比我早入住,聊過的感覺,也覺得應該不錯。

25日下午,琳寶貝誕生後,
趕緊打電話跟Chris約接我出院的時間。

因為我預定的房間,前一個媽咪還沒回家,
而我這幾天又有媽咪跟老公作陪,
需要可睡三人的房間,
所以Chris很阿莎力的直接幫我先換大房間,
沒有多收大房間的費用。
還很客氣的說要麻煩我之後可能要搬回預定房間。

先來看看公共區域吧:客廳+餐廳


吃飯時間大家都聚在這兒,可熱鬧了。

接著是房間。
這就是我住到的超豪華套房囉:
兩張雙人床。


兩人座沙發椅跟小茶几。

超大液晶電視


門簾拉開,中間是個小書房,還有個小冰箱可暫儲母奶用。
 
衣櫃也在這兒。

再往裡面走,浴廁空間也很大。


這麼大的浴缸,可惜這時候的我根本不適用呀!

基本上,我覺得這間房自己住的話,其實有點過大。
不過我在這兒的期間,妹妹跟我同學都分別有來探訪,
剛好用到這間房,就顯得很寬敞舒適。

後來,媽咪要準備先回台灣,Chris都還沒叫我們搬回原房型,
我們乾脆自己跟Chris說我們要先搬囉。
原來,Chris體諒坐月子中的媽咪,
如果下一位要住這間房的媽咪還沒生,
他本打算能不搬就盡量不要搬。

不過,反正我們也不需要這麼大的房囉,就先搬唄。
我原先預定的房型:由門口往內拍
  
衣櫃就在左手邊

一張雙人床 + 一張單人床,電視旁邊的書桌沒拍到。


乾溼分離的衛浴設備在進門右手邊。

我覺得自己住這樣就很足夠啦!
但若訪客就稍嫌小了點。
所以我們很幸運呢!

在這兒,我們也吃得不錯,
每天吃三餐+兩次點心
我第一天下午一到,就有個點心在我房門口,
感覺還不錯。
這是我這個月吃到的點心們:





早餐們也讓大家參觀一下:
大部分的早餐都很好吃。



有時也有我們實在吃不慣的麵類當早餐。


有時比較簡單些:不過泡芙我覺得滿好吃。


甚至還有酒釀湯圓當早餐。
不過這次待產的早餐是粥,我們就自己改一下。
 

因為都還沒時間整理照片,所以我乾脆每餐都拍,
但全放上來太多啦。



基本上菜色算是還滿符合台灣人的口味啦,我是吃得很習慣。
月子餐的水果就是這幾樣,都是我愛吃的。
如果有特殊需求,像是我不吃牛肉,跟廚房大叔說一聲,
大叔就會記得在我的盤子裡不會出現牛肉,
有一次還另外做排骨給我吃。

月子餐的湯湯水水很多,依照產後周數調整,
豬肝腰子也都會出現,我媽咪說算是滿接近台灣的坐月子習慣。

最重要的,在月子中心也遇到很好的一群人,
這應該是住的開心的關鍵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