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新開的一家火鍋店,在小M附近。
Coin吃過一次覺得不錯,某天中午就一起去吃囉。


進門就有些優惠活動看板。


場地看起來也還不錯。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人手不足,還是新開幕熟練度不夠,
感覺上服務的速度有點慢耶!
態度是很不錯就是啦!

咖啡機跟調味醬台。


咖啡機感覺好像很專業,吃火鍋可無限暢飲哦!
但我不喝,所以沒有研究它。


因為我們是平日中午過去的,
可以點商業午餐($150)。
餐點如下:

商業午餐可以選的湯頭有蒙古招牌、蒙古養生跟日式柴魚。
我點了蕃茄味增,服務人員可能一開始不熟吧,
沒跟我說這個規定,所以他們還是自己送來,
然後跟我說了一下這個規定我才知道的。
這個湯底還不賴。
Coin點的是蒙古招牌,我喝了一口,很好喝耶!
只是微辣,所以我不敢點。

商業午餐跟一般的餐點不同的,好像是肉片比較少,
不過對我來說剛好,我每次去吃涮涮鍋都覺得肉太多了。

一般鍋的湯底還可選韓式泡菜或蕃茄味增。
平常的火鍋價錢200~750不等,跟一般的涮涮鍋價位差不多。
但除了商業午餐,好像都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照片就這些囉。

點鍋可無限取用的,除了咖啡,還有飲料汽水跟冰淇淋。
是杜老爺冰淇淋,這邊要稱讚一下:
冰淇淋的冰櫃很乾淨,且冰淇淋很好挖哦!
雖然我不能吃太多冰,可是,我還是吃了一些,好好吃哦!
要不是懷孕,我一定會多吃一些的!!


arrow
arrow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