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上次產檢量體重被叮嚀後,
今天又再度被叮嚀啦!
媽咪又超重囉!

今天跟前幾次不太一樣,
是到超音波室由技術士照了超音波,
一進到超音波室,
我就輕微的感覺到小姐的心情似乎不太好。
開始照時,
一照到一個圓圓的,我趕緊問了一下:這是寶寶的頭嗎?
小姐很快的說:
這是頭,(移一下)這是心臟,(移一下)這是肚子。
速度之快,我其實根本來不及看到什麼呀!
更別說要看寶寶有沒有正在動或揮手之類的。

然後,敲打一下鍵盤,
咚咚咚,拿紙巾給我,說:肚子擦一擦,等一下給醫師看。

我,期待的跟BABY見面的時間,
就這樣結束了!!

好啦!也許,他們這樣天天照也照得煩了,
加上,她也完成了她的工作,
也是沒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啦!
但是,
身為媽咪的我,真的有點小失望。
人家想多看看寶寶嘛!

照完超音波,
到門診間,讓醫生看圖說故事。
黃醫師的態度還是跟之前一樣好,
回答問題也都笑笑的。
最後我問了剛沒聽清楚的問題,
寶寶現在多重啦?
醫師親切的回答我,
還主動說要把超音波照留給我。
(剛我不好意思問感覺上心情不好的技術士。
以為只有一份就拿不到了。)
稍稍彌補了身為媽咪的失望心情。

寶寶重:772 g (肚子還是比較瘦一點耶!)
媽咪重:48.8 kg

都重到媽咪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