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看到好多人分享媽媽教室的資訊,
總想著要找些時間參加看看,
但總陰錯陽差 or 忙得沒時間參加。

今天,總算有機會參加囉!
地點:臺安醫院

(天氣感覺陰陰的,還好都沒下雨。)
應該是由訊聯科技跟臺安醫院合辦的吧!

這次會來參加,
除了時間剛好OK,
哥也能陪我去之外,
最主要想參加的原因,
是因為課程中有介紹孕婦瑜珈耶!

活動分為三個部分:
其中第一三階段在這個教室:

人還頗多的吧!

第一階段:拉梅茲呼吸法。
是由台安醫院的護理師(?)仔細解說,
除了講解,還讓我們實際練習,
除此之外,我非常喜歡的一段是:
教老公如何幫老婆按摩,
在場的老公實際操作。(所以帶老公去很優!)

第二階段:孕婦瑜珈
啊哈!這是我最愛的一個階段啦!
這個階段我們換到大教室。
教室真的很大,哥一看到旁邊的運動器材就先走過去。

但我們今天的重點不是這個耶!

請乖乖回到瑜珈墊上:

開始準備做瑜珈囉!

就和平常我做的孕婦瑜珈一般,
先交叉腳的坐姿,鼻子吸氣,鼻子吐氣。
調勻呼吸。
然後練了許多平常我有坐過的練習。

比較不同的是,因為這次很多都是夫妻一起去,
所以有雙人的練習,
不過我一邊練習一邊一直覺得兩個人擠在一起很好笑,
再加上我們身高有一點兒的差距(好啦,也才20公分左右嘛!)
所以總是暫不太穩。
半小時左右,輕鬆有趣的瑜珈課就在開心的氣氛中結束啦!

第三階段:訊聯科技 臍帶血&臍帶保存介紹
這個階段主講到一半,電腦出狀況,
所以走了大半的人,感覺有點小尷尬。
不過我們還是聽完囉。
離開前,填了問卷資料。
得到小禮物如下:

盒子很美的糖村小餅乾,
真的只有一小包ㄟ。在車上就[一人一口]吃掉了。


這些東西,除了棉花棒很明顯外,
其他我還懶得研究是什麼,
都是一些跟懷孕or寶寶相關的東西唄!


媽媽教室初體驗,
最棒的部份就是兩個人一起上了實用的瑜珈課。
這可是我家Ricky第一次上的瑜珈課呢!
他也覺得挺有趣的。
我覺得,算是值回票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