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跟高中同學吃過午餐,
早早搭上車,
所以今天滿早到附近的。

小逛一下,沒有戰利品,
時間差不多進教室。

今天老師講了學姊水中生產的經驗。
每次老師在說生產經驗時,
我都會想,
哎呀,我家寶貝的把拔沒辦法陪產呢!
不過我是覺得沒什麼關係就是。

我們的計畫是,到時候我媽咪陪產,
其實,我的感覺是,
媽咪有經驗,我還比較有安全感吧!

進入身體的練習時,
發現我的左腿完全的伸展時,
會有一些痠痛耶!
看來還是要多多持續的做些緩和的伸展,
一方面為生產做準備,
一方面也是為年齡的老化做準備呀!

下課時,發現班上的一個新同學,
預產期跟我很近很近,
巧的是,她也是會到Kathy家住耶!
不過我是待產,她是坐月子。
所以很大的機率是碰不到啦!
倒是同在待產時說不定有機會相約逛逛!

世界真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