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上回照高層次的時候,
醫師說:現在應該感覺得到胎動了吧?!

其實我早就感覺到囉!
感覺上,
寶寶可活潑的呢!
之前,我都還要認真摸摸肚子
現在,可是可以用肉眼看出來呢!
但是要把肚皮上的衣服掀起來,
露出肚皮看就是了。

自從發現這個現象,
我就好愛看肚皮呀!
有一天,
我一邊觀察肚皮,
一邊跟孩子的爹說我的肚子現在會自己動了!

他轉過來看了看,
沒多久,
小寶寶就很捧場的動給把拔看!

孩子的爹興奮得連叫兩聲:自己動了!自己動了!

哈哈!我喜歡這個反應!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