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日記


早上哥打電話給我..我又賴床了..

這次賴的比較晚..快12點才出門.. ^^"

在台科大吃過午餐..因為校內的7-11變成全家了..

於是到全家買東西集磁鐵..哥今天也沒阻止我買糖果..呵呵


接著搭捷運到處晃..發現自己很久沒搭捷運..

出站時看到悠遊卡的餘額已經是負的了..趕緊儲值..


晚上回公館吃飯..逛街..看到一些美美的髮飾..

不過攤子前人太多..沒辦法看到自己喜歡的..等了一會兒..決定放棄離開..


撘公車回基隆時遇到夢秋..好久不見..聊了一下近況..

她還提到有個學姐要結婚..有個學姐已經有baby了..

我們都老了啦~~呵呵..不過她提到的學姊我都不太認識就是了.. :p


到了基隆..牽車前順便逛街..買了一件紫色外套..總算今天有點戰利品..

對了..還遇到可愛的Nina..Nina媽媽跟我打招呼的..

大概是因為Nina太害羞了..不敢叫我..只敢一直看著我..

我有這麼兇嗎~~ 呵呵..


就醬..這一篇變成流水帳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