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吃晚餐..

所以從芝麻街下課之後買了一晚酸辣麵帶回家..

然後去接蓓蓓.買水果.回家..

這個社會總是有些人沒什麼公德心,

在路上看到一個計程車司機往窗外丟垃圾!!

我和妹妹看了,都覺得他真是沒水準!

回到家..車子又不好停..

費盡千辛萬苦停好車.上鎖.拿了東西準備回家..

發現--

















我的麵ㄌㄟ???????









竟然不見了!!!!!!

什麼時候掉的??? 害我又去買泡麵回家煮..

我的麵就這樣消失了......

(我誤會計程車司機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