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一早..明明早就醒了..
不過覺得一定要等到七點才可以起床~
免得等一下沒有力氣玩..所以就硬是賴了一下床~ ^^

一路上一直遇到遊覽車檔在前面..拖慢我們的速度~
不過還好我們還是剛好趕上了9:30的羊咩咩秀..
看到一群羊衝下來..小壯觀~可惜太快了..相機來不及準備好..
接著..牧羊人批哩啪拉的說了一串話..
可是我都聽不懂..我想..也許他說英文我還會稍微聽得懂一點吧.. ;p
牧羊人還示範怎麼騎羊咩咩..
左轉就拉羊咩咩左耳和下巴一起轉向左邊..右轉就向右..
要煞車就把羊咩咩的頭往上拉..很可愛..可是被抓來抓去還有一點可憐ㄉ樣子..
要剪毛時..牧羊人把羊咩咩夾在兩腿之間固定..一下子就把毛都剪掉了..
瞬間變成一隻很白ㄉ羊咩咩~

看完羊咩咩秀..跟羊咩咩,牧羊人,牧羊犬還有牛照過相之後..
就跑到更上面去玩囉..不過因為媽咪過敏不舒服..所以就先在下面休息..
在路上..我們還很白吃的玩竹竿..
不過..我覺得boter的玩法比較好笑..哈哈..
到了上面..發現很多過五關的遊戲..於是我們就一邊玩一邊照相..
我玩滑球ㄉ時候..後半段球竟然不動了~真是不給面子..
其中.. 我最喜歡玩的是獨木舟(我亂取ㄉ)..因為會搖來搖去..比較有意思~^^

準備回到下面去找媽咪的時候..妹妹提議要跟我玩追逐ㄉ遊戲..
可是我跑的地方凹凸不平ㄉ..很難跑..所以我一直跌倒..
不過有幾張照片還不錯..有追逐ㄉ感覺~ ^^

離開之前還到Starbucks, 跟最高ㄉ7-11照相..
我還吃了香香的薰衣草冰.^__________^
再到埔里酒廠買了我很愛吃ㄉ咖啡梅~
才回妹妹家收拾一下..離開埔里囉~~

可是..我竟然忘記帶相機回來~ !!
丟在妹妹家了啦~所以照片全部都要等星期一妹妹帶回家給我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