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我的無敵媽媽包啦。

 

說到Roland這個品牌,就是一個很長的故事啦!

看完介紹之後,移駕粉絲團看唄。

 

一拿到包裹,光看紙箱就覺得超優的!

Roland品牌專用紙箱,質感提升度100%。

DSCF0428.JPG

打開紙箱,又是一個驚喜!居然有個這麼漂亮的防塵袋!

DSCF0429.JPG

而且,聯防塵袋都功能性十足!根本就可以當購物袋了!

DSCF0431.JPG

取出內容物,真的是很仔細的包裝。

DSCF0430.JPG

除了包包之外,還有一套配件組:

所有的東西包含:防塵(購物)袋、束口保溫袋、透氣尿布墊&無敵媽媽包。

DSCF0432.JPG

保溫袋:因為我現在外出幾乎都是親餵比較多,所以不太需要帶冰的母奶,

我覺得夏天拿來放瓶(罐)裝礦泉水或飲料應該很適合,

重點是不會讓包包裡其他東西都濕掉。

尿布墊:我就是在等這一款尿布墊,所以到現在都沒買呀!XD

這款尿布墊很輕很軟,感覺上應該是防潑水透氣材質,

也可以直接捲一捲放到保溫袋中收納。

DSCF0434.JPG

其實可以完全放進去,是我沒有折好。^^"

 

接下來要正式介紹包包囉!

將將將將!

看一下空包外觀:

DSCF0446.JPG

顏色很鮮豔飽和,我非常滿意呀!還有另一款綠色的也很漂亮!

如果想斜背,也可以使用附上的斜背帶。

DSCF0448.JPG

包包上附了一個品牌小吊飾,這個R除了代表Roland這個品牌之外,

造型也象徵懷孕的準媽媽,中間還有一顆小鑽,代表我們的心肝寶貝!

DSCF0435.JPG

而且,這個包真的是每個細節都有巧思,設計的非常細膩,

看看造型拉鍊:每個拉鍊都有個奶瓶拉片,超可愛的!

DSCF0439.JPG

包包底部空間滿寬,可以增加容量。

DSCF0456.JPG

內視圖:共有六個內袋:其中三個可用魔鬼氈固定,

就不會發生明明把尿布放在內袋,最後卻要從整個袋子裡重新大海撈針的窘境啦!

DSCF0442.JPG

而且這三個內袋底也都滿寬的,

我試放了六七片尿布 + 一包比較大包的濕紙巾在最大的內袋,都沒問題。

包包的兩側都還有口袋,方便放一些隨手拿取的物品。

DSCF0444.JPG

寫到這兒發現我忘記近拍包包正反面,(晚點補圖)

其中一面還有一個大口袋,我試裝兒童手冊會跑出來一點點,

介意的話就放內袋唄,反正內袋空間這麼多。

另一面有較薄的拉鍊帶,可以放隨手拿的發票或DM,

這樣我就不用塞在包包裡,每次都把包包變得很亂啦!

我覺得,這個包的標籤也都很有質感耶!拍一下讓大家欣賞!

DSCF0449.JPG

我真的是個很愛裝的媽咪,出門總覺得什麼都帶著比較安心。

所以,這個包包試裝:

DSCF0469.JPG

背帶、尿布墊、寶寶衣物一套、奶嘴x2、尿布六片、濕紙巾、耳溫槍、施巴面霜

相機、手機、錢包、鑰匙包、化妝包、(當天需要多帶隨身硬碟)、名片夾。

兒童手冊放外側口袋。

左右的口袋還沒放東西。

我妹說:這媽媽包裡都是你的東西吧!?

哈哈!沒錯,我出門要帶的東西本來就很多,有寶寶之後,我帶的東西減少好多哦!

有了這個包,我又可以多帶一些東西啦!

拉鍊拉起來。

DSCF0470.JPG

側背照。

 DSCF0471.JPG

在家中衣衫不整,就沒有當麻豆入鏡啦! 

 

親愛的朋友,這個包,還有一個非推不可的原因!

就是,從包包所有的靈見到配件組,全部堅持MIT

真正台灣生產製造

DSCF0433.JPG

所以更能好好味品質把關!

這麼讚的包,我一拿到馬上跟妹妹分享,

趕緊再預購一人一個,另外一款加大容量款(B款)。

現在超期待到貨時間!到食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囉!

 

這麼優的包哪裡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Roland.bag

Roland品牌官網: www.roland-bag.com.tw (官網05/02正式開幕,敬請期待

 現在預購活動有優惠哦!有興趣的媽咪趕緊把握機會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