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後,為了貝比要吃副食品做準備,

特別加裝淨水器,讓我們家Lyn喝乾淨的水。

DSCF9977.JPG

選定有加紫外線殺菌功能,

且出水管短(降低濾淨後汙染的機會)的飛利浦。

據說自來水經過這兒後就可以直接飲用啦。

不過我們要喝的水都還是習慣煮沸再飲用。

這是副食品準備工具一,有人說我太誇張了。哈哈!

不過,花錢買到食的安心!還送三個濾芯,我覺得ok啦!

工具二:傳說中一定要有的Cuisinart-77攪拌棒!將將!!

DSCF9969.JPG

這是特別聽前人指點,到米國一定要搬回來的,

超划算好用副食品必備工具!

當初在米國敗一台合台幣才1000初左右,回國後才發現真是超值呀!

(不過這次我妹去美國,據說Costco沒賣了,Amazon比較貴還是買了。)

買回台灣五個多月,才因為要準備副食品而拆開試用。

 DSCF9972.JPG

77的配件很多,還附打蛋用的攪拌棒,我想當賢妻的時候再來使用。

試打米糊中:

DSCF9975.JPG

真的只是試打,因為這兩天開始讓Lyn第一次嘗試副食品,

我只有讓她吃稀飯的[暗]。

把煮好的稀飯,

只盛暗到Lyn專用調理杯(買溫奶器附的),

拿一跟全新的湯匙消毒好就讓Lyn食用囉。

由於Lyn的費雪餐椅還沒飛過來,先由Lyn爹抱著吃。

吃得很開心的樣子:

DSCF9966.JPG

吃完還要!餵太慢還會哎哎叫。超好玩的啦! 

DSCF9967.JPG

不過,湯匙太大果然不好餵,吃一半滴一半,

於是即使明知使用期很短,

為娘的還是去買了寶寶專用黃色小鴨離乳安全湯匙組

(圖取自官網)

今天再來試試看有沒有比較好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