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也不知道忙什麼,一不小心就錯過第一波五折書展,

於是趕在第二波書展首日去逛逛,母女倆挑書的同時,父子檔乖乖在店內等待。

book  

 

當天選購了以下幾本:

IMG_3678

Dear Zoo立體書,其實是一直想入手的,即使妞兒大了,看到特價還是直接抓一本,反正二寶可接著看。

碰巧隔幾天,妞兒幼兒園就讀到這本中文版,回家再看這本她特別開心呢!  

妞兒大了,開始有自己的喜好,Nurse Mousey and the New Arrivals就是她今日自己選擇的書,封面的奶瓶可取下,共讀時孩子可以護士小姐的忙,還挺有趣的哦。

接下來三本Nick Sharratt的作品,都是我翻閱後捨不得放下呀。


這三本Usborne的翻翻書,也在這次五折書單中,但其實我沒搶到,幸好有朋友另外幫忙買到特價書,不用搶真好。XD

IMG_3854



第二趟帶妞兒去,媽咪很節制讓她自己挑選,

選書後心甘情願開心背著回家。book3


Build My Own Mighty Machines就是妞兒選的其中一本,和媽咪挑的A Magical Christmas都是好玩的積木書。

盒裝的是Usborne出版,Starting School Wipe-Clean Activity Book套書。小小一盒,方便攜帶,可重覆擦寫,也很適合外出等待時打發孩子。

IMG_3853

這次書展,有好幾盒Scholastic出版的遊戲盒,大多是字母與發音練習的遊戲,我也趁五折入手玩玩看。有機會再分享玩後心得吧。



最後這本Nail Art,小女孩都會愛,也是妞兒捨不得放下的一本呀。隨書附贈的無毒指甲油,滿足小女孩兒的夢想。為娘我平常根本不擦指甲油,完全沒有繪畫天份,依樣畫葫蘆居然也能一次上手,真的很棒耶。她好愛。而且真的非常好卸,幾乎有點太好卸了,只要用溫水洗手,不用搓,就會整片剝落,不用擔心殘留。

book1 book2 

以上,是這次書展入手繪本,

明天最後一天,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再跑一趟呢?

我好愛現場選購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