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 Party

為了準備萬聖趴,折了幾個小玩意兒。

Photo 12-10-26 下午3 34 02

 

剪貼佈置一下。(十分搞剛呀。)@@ 需要檔案請點我

Photo 12-10-26 下午3 34 30

 

剛好找到萬聖風的10月份月曆。

牆上掛的圖卡,是活動歌謠單字唷。

Photo 12-10-26 下午3 40 03

活動一開始,照慣例先唱Hello歌。

接著大夥兒拿egg shakers唱唱跳跳暖身一下。

 

教萬聖單字時,出動戳戳樂同樂。

IMG_5352

 

因為對象是1-3Y小娃兒,

這次的萬聖歌曲,我們選的是這首輕快簡單的歌謠。

(歌謠律動時間,沒有專人拍照錄影,借用Youtube某園所的影片。)

 

歌詞:

Knock, Knock.

Trick or Treat. Who are you?

I'm a Ghost. I'm a Little Ghost.

(x2)

代換:Cowboy, Witch, Monster, Ballerina, Pirate.

Knock Knock. Trick or Treat.

Happy Halloween.

Happy Halloween.

 

用這首歌,Lyn小妞就把單字全記起來了。

果然小娃兒愛音樂呀。

 

 

繪本:

1. Go Away Big Green Monster 

2. In A Dark Dark House

Photo 12-10-16 上午1 12 28

(背景是Where is My Broom的主角Lisy the Witch在找掃把。XDD)

我有做這個Witch點綴,但是沒時間講這本。^^"

DSCF4924

接下來,小娃兒們一人帶走一個小南瓜桶,裝扮好,準備遊街要糖囉。

DSCF4927 DSCF4928 DSCF4929

 

這隻小喵超吸睛!

DSCF4922

 

Lyn小妞的媽咪很偷懶。XDD

DSCF4941

 

Let's Go Trick or Treating!

DSCF4930

 

這個小陣仗在我家樓下社區,看到的婆婆媽媽們頻頻問:「你們是幼稚園嗎?」

回答不是還直追問是什麼團體,害我們只好回答:「就,鄰居媽媽們。」哈哈。

DSCF4931

 

小娃兒特寫:

DSCF4932DSCF4933 DSCF4934IMG_5343

 

第一站:洗衣店帥哥店員發糖果。(嗚,我居然沒拍到帥哥店員?@@)

DSCF4936 DSCF4937

 

前進第二站:

DSCF4938

 

小喵喵打頭陣,進入美髮院要糖囉。

DSCF4939

 

美髮院的阿姨們也都好親切哦。

 IMG_5340
IMG_5341
IMG_5342

 

有趣的是,除了這兩間Sophia事先打點,準備好餅乾,

請店家幫忙發的給小娃兒(店家都超親切,爽快的答應)

經過樓下沒有講好的機車行,

老闆娘(應該是吧?)居然主動攔下我們,並趕緊拿出店裡剛好有的喜餅/糖果,

還跟我們說:「沒先跟我們說一下,我們都沒準備。」

然後一一發糖果餅乾給每位小娃兒。實在是『揪感心』

 

滿載而歸之後,Lyn小妞:「媽媽我可以吃嗎?」XDD

DSCF4942

 

嘿嘿,等等哦。我們先拿出剛剛收到的糖果當眼睛,來吃個怪獸點心唄!

IMG_5344

 

今日手作,黑色色卡,剛好也是萬聖節相關單字唷。

IMG_5351

隱藏版作品(腳印鬼鬼)請點我

 

就在大家吃吃喝喝聊天玩耍中,

很快的就12:00囉,

一樣唱Bye-Bye歌,結束今天的萬聖趴。

 

寶貝們,我們下次見。

有興趣加入我們的小娃兒,可以跟Sophia連絡喔。

不過我們不定期啦,哈哈。

  

有影片有真相之 Halloween 歌謠單字篇

為什麼用apple系列錄的影片傳到電腦裡都會歪掉? 所以只好用畫質不好的相機重錄.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Jen 的頭像
SophiaJen

*蘇菲亞*小扎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