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867

其實,為娘的我實在覺得玩水彩有點麻煩,

而且,我想要的玩法一定會沾到手,隨意買顏料我又不放心。

所以拖到現在才第一次讓Lyn接觸。

 

我們用迪士尼的無毒水彩

一聽到要畫畫,Lyn小妞超配合的穿好衣服,乖乖跟著媽咪一起準備。

準備就緒後,好奇的看著這些新奇的「雞絲」。

DSCF4868

 

一盒裡面有六色,我們先拿三原色出來玩。小空瓶剛剛好拿來裝水。

DSCF4870

 

後來,因為是第一次玩,我覺得玩兩個顏色就夠了。

先讓小妞感覺一下,下次再認真玩。所以最後只開了  &

小妞胡亂揮毫,

DSCF4871

 

看到顏料讓水變色也好開心:

DSCF4872

 

這是我想玩的:蓋手印

DSCF4874

過程中,Lyn觀察到藍色 + 紅色 = 紫色。 

其實,作品還沒完成。還想再做些變化。下次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