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就鎖定購買小娃玩具的重點是「積木」,才不會買太多過渡性的玩具。

智高積木果然不令我失望!這天回家,看到我妹按圖組裝了很像機器人的企鵝。

Photo 12-6-25 下午8 20 42

 

企鵝我沒什麼感覺,不過這小車車和小飛機,我就覺得好可愛呀!

Photo 12-6-25 下午8 21 13

小車輪子真的可以轉動唷!

 

------好啦,以上是紀錄一下阿姨的作品。XD --------

 

網路上有看到媽咪分享過,用智高做小廚房,真是令我驚為天人呀!!

於是,我終於決定,把我的兩組智高積木,一起搬出來組組看。

不過,因為每個人買的組合不盡相同,所以組起來也無法一模一樣。

 

利用半夜,依樣畫葫蘆的先組了一個:嘿嘿,還真的可以耶!!(灑花)

DSCF4070

 

因為有社團媽咪分享過,用智高作可以開的門,

於是,我把構想也移過來試試看。真的被我做出一個上掀式可開關的門,

可以當小櫃子唷!

DSCF4071

 

我們玩的時候暫時把她當冰箱冰食物唄。

DSCF4088

 

上面剛好有空間,可以讓小娃直接丟切切樂進去。

DSCF4087

 

想直接從上面拿切切樂,拿不出來。

DSCF4077

 

開門就拿到囉!

DSCF4089

 

如果是要放進去的話,大部分都直接丟就可以了。

DSCF4090

當天晚上,我ㄤ帶小娃收玩具沒收完,還出現一段插曲。

我:蔬菜水果沒有收呀!
Ricky: 在哪裡?
我:在冰箱裡。
Ricky: 喔。那放冰箱就好了,不然會壞掉。

@$^#$%^&^#@%##%@

 

第一版小廚房側面照:

DSCF4072

 

正式開始完之後,發現中間的平台實在太小,於是亂亂改:

DSCF4076

 

有瓦斯爐可以煮開水唷。多加一塊白色平台放東西:

DSCF4085

 

發現水龍頭之後,一直狂洗東西的Lyn小妞。

DSCF4073

 

不然就是一直要喝水。。。。。。超好笑的!!

  

 

晚上,最後改版:把中間的平台加大,方便料理。(?)

DSCF4092

 

洗手槽上方多加一塊置物處。

DSCF4093

 

一開始就加的白色平台,可以先暫放剛煮好的東西。

DSCF4095

 

哈哈,智高真的好好玩哦!

每次有新發現,都想再推薦一次。XDDD    

 

我的智高組合:

1. 小工程師-歡樂軌道組 (中)#7351-CN 官網適合年齡為3Y+

2. 創意魔法箱-神奇的齒輪#7333P 官網適合年齡為2Y+

 

第一次玩智高軌道組

 

創作者介紹

*蘇菲亞*小扎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