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看到氣象預報,周五好天氣。

於是約了基隆媽咪寶貝們,箱根午餐約會。

IMG_2227

由於附近不好停車,我決定嘗試帶小娃搭公車。公車上自拍。

這是第一次自己帶寶貝搭公車外出,

沒推車、沒背巾。帶著飯糰包輕便出門去。

 

箱根位於2.3樓,先在樓下拍拍囉。

IMG_2230IMG_2231IMG_2232

寶貝笑笑。

 

這次到箱根,感覺各項服務都還不錯,

因為訂位時告知5大6小,問了店家有沒有包廂。

於是店家幫我們安排了三樓的包廂。XD

(有點隔牆,但不是密閉式,所以小孩還是跑得出去的哦。)

我和Lyn小妞比較早到,先到位置上坐好囉。

 

Lyn: 我來看看要吃什麼哦!

IMG_2233

 

媽咪:妳乖乖坐好哦。先吃阿嬤熬的粥哦。

IMG_2235 IMG_2236

 

今天小妞很捧場的,把外婆的愛心吃光光。

 

所以媽咪的餐點上來時,可以自己盡量吃,不用擔心Lyn小妞餓著。

只要分Lyn小妞她想吃的東西就好啦。

IMG_2240

這次點的是橙汁雞柳套餐

附上的佐料有橙汁和胡椒兩種口味,我個人偏愛胡椒。

雞柳夾起第一塊,我覺得好好吃哦!鮮嫩甜美。

但,吃到底下幾塊時,真是有夠油!

 

附餐紅茶凍 + 熱水果茶:
IMG_2241IMG_2242
茶凍很特別的加了枸杞,意外的好吃耶。
水果茶口味比較淡,不出色。

 

今天很開心基隆媽寶平日午餐聚又成行囉!一定要天公作美呀!

小美好棒,帶著一對可愛兄弟檔搭公車出來玩。

IMG_2238

 

湘婷家的小哥哥和Lyn小妞年紀最接近,只比我們大一個禮拜唷!

我們都是999純金的啦。

IMG_2237

 

小莉和mia家的兩個姊姊都好乖。自己乖乖吃飯好棒哦!

IMG_2239

 

今日六個小寶貝:3男3女將將好。

 

飯後時間還早,天氣也還很好。所以帶著寶貝到海洋廣場跑跑跑。

IMG_2243IMG_2244IMG_2245
IMG_2246IMG_2247IMG_2248

這明明不能攀爬?!但我看好多人當流滑梯玩。
Lyn小妞靠過去也想爬,但爬不上去。

 

突然想到,我還沒帶Lyn小妞到前公司芝麻街晃晃,

看了看時間剛好,就乾脆帶著小妞去玩唄。 

結果,完全忘記照相。

下次要再去一次啦!!!

 

謝謝姨婆叔叔阿姨送的ELMO小禮物。

IMG_2254

好可愛的ELMO哦!

IMG_2255

是個小小舖滿哦!

IMG_2256

寶貝可以開始存錢了。

 

回程,在公車上,寶貝已經累得睡著囉。

IMG_2253

 

連媽咪買飲料都沒醒來。一路睡回家!

IMG_2249 

 

店家資訊1. 箱根咖啡.定食
第一次去的經驗 
店址:基隆市仁愛區孝二路92號2樓
電話:02-2425-6026

 

店家資訊2: 芝麻街美語
地址:基隆市忠一路20號7.8樓。
電話:2425-6666
(主任說:我介紹的有優惠哦!
有需要的捧油可以參考看看。

 

商品資訊:果然好用的飯糰包,可以到小魚媽的部落格購買哦。

我妹說我是代言人。-.- 那我就來偽代言一下好了。XD
是說,有人代言到整篇都沒拍到商品嗎?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Jen 的頭像
SophiaJen

*蘇菲亞*小扎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