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和朋友一起去過一次婦幼展,看朋友帶寶寶去玩,感覺很不錯,

今年剛好有票,所以我也想帶我家寶寶去玩。

DSCF1897.JPG

各項活動和贈品,常是婦幼展吸引人之處。

我是帶寶寶去玩的,所以其實沒有特別研究。

本來就預定10/9去,在去之前,看到許多媽咪的分享,

幾乎都是「人太多、空氣不流通、太多太強勢的推銷、DM比贈品多」等等,

總之,結論似乎是:沒事最好不要去。

 

可是,我想去耶!而且,我想帶寶寶去耶!

還有,我已經跟我妹說好了耶!

其實推銷&贈品少我都完全可以接受,

因為我本來就很清楚,參展廠商當然是為了銷售,

不然為什麼要花時間花精神又花錢參展。

只要我自己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就可以安心去啦。

 

唯一擔心的只有:現場到底是不適合帶寶寶?

於是,我跟我ㄤ決定,他開車帶著我和Lyn寶還有我妹,一起去世貿,

但我ㄤ不進去(反正他本來就不想逛)他們公司在附近,他就去公司待唄。

萬一人太多真的不適合帶寶寶,我再call他把寶寶帶走,我跟我妹逛。

 

幸運的是,或許因為10/9是連假的中間,

也或許因為下雨,人潮沒有我預期的那麼多。

(我想,很多人大概故意挑平日10/7去,以為人會少點,

結果當天天氣特別好,又是連假的前一天,反而人擠人而失望吧。)

 

而被推銷的感覺,我個人覺得都還好,

可能是我運氣好,也可能是我習慣了。XD

我的目標是:童書(可能想買) & 玩具(基本上是想看看 or 體驗再說)

 

第一站認真聽的是傳說中貴鬆鬆的寰宇迪士尼:

DSCF1904.JPG

 

媽咪一面認真聽解說的同時,旁邊的大姊姊拿布偶跟寶寶玩。

DSCF1902.JPG
DSCF1903.JPG

如果現場下訂,這隻布偶加上其他很多東西都可以帶回家。

(to e wan: 現在開始存個20萬,等妳將來寶寶出生,妳就可以搬整套回家了。XD)

 

現場每天還有三場(11:00  14:00  16:00)為時三十分鐘的外籍老師帶動唱。

DSCF1911.JPG

本來想帶Lyn體驗的,但時間到她已經睡著了,不想吵她就算了。^^

不過,他們的外籍老師應該很會帶哦!因為他有私下跟Lyn玩一會兒,我覺得很棒!

 

迪士尼的教材,整套我在小虎哥家看過,但這是第一次聽介紹。

其實,我覺得有點可惜的是,我沒有聽出一個系統。

既然這是一套可以從0歲一直使用到8歲的教材,

我想他應該是規劃得很有系統才是。但我沒聽出他的整個規劃邏輯。

(不是沒有,是我沒聽出來。)

或許是介紹者想把它「所有的功能」和「包含很多很豐富的內容」都讓消費者知道,

所以真的介紹得很華麗,但我覺得有些零散,

也就是:什麼都有,什麼都學得到。但順序呢?主軸呢?教材編排的邏輯呢?

好可惜,我想了解這個。

 

另外,我也在想,這種能夠使用很長久的教材,如果能換個銷售方式,

是不是會更適合普羅大眾?

(哎呀!我改天再寫,我覺得我又要寫太多了。-.-)

 

展場還有很有名的另一個贈品:班尼頓贈送的寫真鑰匙圈。
DSCF1905.JPG

這次的背景是萬聖節風哦。

 

另外,現場另一家攝影公司蘇菲亞也有提供。

我和Lyn兩邊都有拍,也都聽了一下現場優惠價。

蘇菲亞推2990 10組(還會有哩哩叩叩的贈品細節)

班尼頓的3880 10組(一樣有其他細節)

另外橘攝的也是2990 10組(我沒時間聽細節,但有拿DM)

光是看鑰匙圈的話,我比較喜歡班尼頓拍的照片。

不過,個人覺得特地去拍太累了。XD

 

另外一家童書:台灣麥克。我也認真的聽了介紹。

 

媽咪在聽介紹時,旁邊有叔叔拿光學筆和書,在跟Lyn玩,
也算是讓Lyn體驗一下吧。雖然她回頭就忘記了。XD
DSCF1907.JPG

這次介紹的小姐聲音很溫柔好聽,我也喜歡她的一些理念。

而且,我覺得她有在聽我說話。

不過,我本來就沒有預計要帶「太多東西」回家,

這次是第一次聽,家裡的書還算多。

我想,就算真的需要,也不急著現在買囉。

 

倒是,現在怎麼每家都在推光學筆呀。-.-|||

 

最後,我到底有沒有消費呢?

很小聲的說:有啦!一點點啦。買了一點小東西。XD
DSCF1912.JPG

這是買那點小東西時,書商送的一本書。

「小東西」比較重,到時宅配到家囉。

有興趣的捧由再來我家看唄。

 

我買書的過程,是走進該攤位,告訴現場人員我有興趣的類型,

那位先生一一將現場有的東西拿給我看,並直接告訴我:

這一套包含XXX,OOO元。是A家的東西。

那一套包含QQQ,YYY元,是B家的什麼什麼。

然後我自己看,再自己挑選。

我就喜歡自己選書嘛。

 

最後,看一下今天帶回的除了DM之外的東西吧。

(PS.其實我DM拿很少耶,沒興趣的我就乾脆不拿呀。

 而且,大概我花很多時間在聽我有興趣的介紹吧。)
DSCF1914.JPG

雪天果檸檬C片x2,蘇菲亞寫真鑰匙圈,班尼頓寫真鑰匙圈,

班尼頓攝影禮卷,味全寶寶肉酥x4,音樂繪本CDx1,

迪士尼相框(紙製),Micky鑰匙圈,字母單字海報(小)。

輕鬆掌握0-6歲的成長起點(教養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