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含影片檔

早上,LynLyn睡醒吃飽換過尿布,

開始歡要人陪。

我先是到房間,一面整理衣櫃裡亂丟的衣服,一片唱歌陪LynLyn。

安撫了一陣子,寶貝累了休息一會兒。

 

之後,再度搬出之前買的其中一本童書 - Numbers,來讀給她聽囉。

我喜歡這本書,整本都是厚頁,可以讓寶寶自己翻著玩,不擔心遭破壞。

圖片色彩鮮豔、簡單不雜亂。

有幾頁可以讓寶寶摸摸不同的觸感。

可以學習的東西其實很多,

書上的名詞單字,數字,顏色,

當然將來學句型就看媽咪我怎麼帶囉。

有看我之前網誌的朋友們都知道,我買的書通通不貴啦!!

第一次共讀Numbers,記錄分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