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 29 早上,帶著LynLyn到衛生所打五合一疫苗。
照慣例先量一下身高體重。

瞧,還在看鏡頭耶。
有長大哦,不過還是偏輕吧!?
琳寶貝,妳要多吃點呀。

量了身高體重,
等一會兒就放到平台上準備打針囉。

媽咪拍照的時候,
看妳這麼單純的笑臉,
想到等一下要打針,又好捨不得哦。

這次,媽咪還是有記錄打針實況哦。

 我們琳寶貝只哭一聲,一下子而已耶!越來越勇敢了,好棒!

不過這天回到家,開始比平常鬧,
因為打過針需要多喝水,
所以下午想喝ㄋㄟㄋㄟ時,我都直接親餵母乳。
希望能讓Lyn多補充水份。

晚上量耳溫,居然有點發燒的感覺。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有不少寶寶也是打了五合一後,
會有一些發燒的現象。

於是我一面小方巾沾濕,幫寶貝冷敷額頭,擦擦手腳,
一面在Lyn想喝ㄋㄟㄋㄟ讓她盡量喝。

同時,晚上也反覆量體溫,
其中一次量耳溫時,耳溫槍一放到耳朵,
Lyn就突然像是嚇一跳的哭出來,
還有一次因為我定鬧鐘要起來量耳溫,
鬧鐘一響,寶貝也嚇一跳,哭了,
趕緊抱起來哄,再餵點母乳。

還好,還不到早上,琳的體溫已經都恢復囉。
沒有持續發燒,現在我也都還會認真觀察就是了。

不過,晚上沒睡好的琳,今天白天明顯需要比較多的睡眠。

今天早上,我自己去打了德國麻疹的疫苗,
一樣在衛生所打就可以了,
還在生育年齡的女性健保有補助。
(醫生說沒有抗體的生育年齡的女性都應該打一下。
打完之後六個月內不能懷孕。)
還滿痛的耶!
等寶寶一歲的時候也要打一針一樣的,
而且同一天還要加打水痘疫苗。

這麼痛還要打兩針!!!!!
光想就覺得好心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