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Lyn是目前家裡唯一的小寶寶,
瘦疼愛的程度可以想見。

看她窩在爸爸的懷裡,我覺得特別可愛。
因為爸爸很大隻,相對的Lyn顯得特別嬌小。

有時(其實還滿常的)晚上沒有辦法很快自己入睡,
外公外婆會抱著她哄睡。


每次外公抱著哄睡之後,都很有成就感。
小心翼翼的,連說話都用氣音。
看她睡得多舒服呀。


外婆也常常讓Lyn在懷裡睡著。

至於媽咪我,因為都是拿相機的,
反而沒有在我懷裡睡著的照片耶。

我發現,我竟然沒有Lyn跟Auntie Michelle的合照。
改天再補。

這樣看起來好像太寵了哦?!
不過,其實我們也不是一哭就抱啦!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